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2020这些产品将“大火”

时间:2020-03-18 08:52:04  来源:陶瓷信息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在开局如此艰难的2020年,各建陶产区都将祭出什么“利器”抢夺市场?广东:岩板、厚砖卫冕2020“最火”产品。

12疑难解答.jpg

 

在开局如此艰难的2020年,各建陶产区都将祭出什么“利器”抢夺市场?广东:岩板、厚砖卫冕2020“最火”产品。据了解,新明珠、依诺、强辉等多家企业已有规划在2020年新增岩板生产线。宏宇、能强、强辉、来德利、全圣、欧美等企业将在花岗岩瓷砖上“大展拳脚”。江西高安:中板一枝独秀,大板风起。仅2019年,高安产区就新增了20余条中板生产线,极大冲击了瓷片市场。山东淄博:新花色、大规格成主流方向。淄博大规格(含大板)产品生产线有所增加。除统一陶瓷、智联陶瓷、锦昊陶瓷、亚行陶瓷等陶企外,狮子王陶瓷等多家陶企有意在今年加推大规格瓷砖。晋冀豫陕甘宁:通体产品占据主流,2020中板线将达20多条。尤其是600×1200mm产品,目前市场销售火爆,生产线也将增加至30多条。辽宁法库:通体大理石“火了”一年,健康之“火”接棒。日前,沈阳浩松陶瓷成功生产“纳米级抗菌瓷砖”,或将引领今年市场消费的新的卖点。

 

 

康立泰.jpg

 

杂志.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