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恩平金久圣陶瓷企业顺利投产 ,广东新润成陶瓷企业投产后生产稳定!

时间:2020-04-05 11:22:14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由佛山佳窑为恩平金久圣陶瓷企业的2#线窑炉维修改造后,于4月3日中午12时顺利投产,广东新润成陶瓷有限公司三公司对佛山佳窑公司承接的技术改造工程 进行总体质量正式验收

由佛山佳窑为恩平金久圣陶瓷企业的2#线窑炉维修改造后,于4月3日今天中午12时顺利投产;并且整个投产过程,出砖很正常,获得客户的高度好评!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佛山佳窑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中提供实用性针对性的高效而节能的窑炉设备的专业窑炉技术公司,通过团队的艰苦奋战,促成客户企业的顺利投产;每每得到客户传来的喜讯,这不止是客户的重要时刻,也是佳窑伙伴们的重要时刻!

这边是恩平客户朋友的顺利复产,另一边传来了西樵客户对投产一个月以来生产高度稳定的良好效果验收的喜讯。

2020年4月3日下午,广东新润成陶瓷有限公司三公司对佛山佳窑公司承接的技术改造工程 进行总体质量正式验收,标致着佛山佳窑再一次为新润成企业量身定制的节能技改措施为客户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7.jpg

 

在这疫情下,佳窑的伙伴们都是工作的战战兢兢,大家即要认真抗疫,也要认真完成工程;但这接踵而至的喜讯,让大家觉得这一切努力都值了! 

       感谢客户的信任与大力支持!

       感谢在工地兢兢业业的佳窑伙伴们!

 

是双方的大力合作促成了窑炉的点火,生产线的顺利投产,投产后的稳定生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