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佛山陶瓷》增刊—《发泡陶瓷生产技术与应用》首发!潭洲展助你打开万亿级市场

时间:2020-07-09 09:11:50  来源: 全球陶瓷联盟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佛山陶瓷》增刊——《发泡陶瓷生产技术与应用》将会在2020佛山(潭洲)国际陶瓷展现场新书出版首发并举办盛大的新书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00709091234.gif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众多人大代表都纷纷提出关于“环保建材”、“固废利用”的相关议案:全国人大代表许为钢提倡房屋简单装修,并推荐使用环保建材玉蝶集团董事长罗鹏提出:建议将建筑垃圾再生产品列入绿色建材目录、政府采购目录全国政协委员杨玉成提出了几点建议:要大力发展固废循环新型建材产业;凡使用固废循环建材达到30%的企业,均可以享受减免增值税;要降低固废循环建材的运输成本等。

 

此外还有两个消息也很值得陶瓷行业关注:第一:今年我国将正式开展实施“无废城市”未来固废利用产值规模将达7万亿元。第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大力提升县城公共设施和服务能力,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达到3.9万个

 

随着国家和各地方政府对支持装配式建筑发展政策的落地、固废处理需求双层因素的驱动,2020将成为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整治的关键年,发泡陶瓷仍是2020年炽手可热的产品。

 

首创“发泡陶瓷”主题馆发力万亿级市场

在《“十三五”装配式建筑行动方案》指导下,发泡陶瓷隔墙板凭借轻便+高强度+零吸水率+防火+隔音等优势,已经成为装配式建筑首选的健康节能环保材料。有业内人士预测,2020年中国装配式建筑有望突破8亿平方米,按每平方米2000元计算,市场规模将达1.6万亿元。然而发泡陶瓷与其他传统建筑材料相比,因为成本高、生产量难以满足需求等原因,在房地产项目的推广难度较大。

 

据盟君搜集的最新数据可知,截止目前全国大概有31家企业生产发泡陶瓷,拥有发泡陶瓷生产线45条。而其中仅有5家传统陶瓷企业生产发泡陶瓷,共有10条发泡陶瓷生产线,只占全国总生产线的22%

 

1.jpg

图片来源陶城报

 

为了推动中国发泡陶瓷产业更加健康发展,2020佛山(潭洲)国际陶瓷展将在8号馆打造一个“发泡陶瓷”主题馆。目前已汇聚:科达、德力泰、瑞陶、内蒙古建能兴辉、广东瑞朗、安徽隆达、福建德胜、山西安晟、辽宁罕王、广西碳歌、奔朗磨具、前沿机电、创瓷窑炉、爱陶机电、信路达、山摩耐火材料、科美窑炉、光华智能等发泡陶瓷上下游品牌企业参展,同一时间、同一地点集中全方位展示我国发泡陶瓷行业最高端的产品与技术


展会同期将邀请来自装配式建筑领域、发泡陶瓷领域、国家设计大院大所、设计协会与装饰公司各方面专家大咖,举办一系列“发泡陶瓷”技术与产品应用高峰论坛与活动,促进“发泡陶瓷”行业内部、产品与外部建筑用户交流合作。

 

2.jpg

2019年潭洲展发泡陶瓷区域现场图片

 

3.jpg

2019年5月30日,陶业英雄荟—发泡陶瓷专场论坛

 

 

《佛山陶瓷》发泡陶瓷增刊首发对上下游企业均有益

与此同时,《佛山陶瓷》增刊——《发泡陶瓷生产技术与应用》将会在2020佛山(潭洲)国际陶瓷展现场新书出版首发并举办盛大的新书发布会时,发泡陶瓷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和供应链条各个供需群体将出席活动现场,与参展企业进行技术交流、资源匹配与应用采购。陶业知名媒体《陶城报》亦会在展会前后推出系列“发泡陶瓷”专题报道。提前订阅本书的个人或企业,我们诚邀您7月20日—24日,莅临潭洲陶瓷展现场,参加新书发布活动并领取您的订书。

 

现阶段《佛山陶瓷》增刊——《发泡陶瓷生产技术与应用》正式对外零售,现在订阅增刊还有多重购书优惠,欢迎陶业同仁订阅及转发宣传:

■ 凡一次性购买10本及以上客户,可享受超值优惠价购书;

■ 凡报名参展2020佛山(潭洲)国际陶瓷展的企业,可享受会员优惠价购书;

■ 凡参加2020佛山(潭洲)国际陶瓷展“发泡陶瓷高峰论坛”的企业或个人,可享受优惠价购书;

 

相关企业意向咨询参观、参展,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与发泡陶瓷馆长联系:

 

 

微信图片_20200709091347.jpg 

长按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佛山陶瓷》增刊——《发泡陶瓷生产技术与应用》中,你将会系统的了解到关于发泡陶瓷的重点信息:从工艺技术到生产装备、实际应用、专利及生产标准等多个方面,为你系统解答关于发泡陶瓷的所有疑惑。

 

4.jpg

5.jpg

6.jpg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参与编写的发泡陶瓷各位同行作者、编委、主编、副主编及支持企业,为发泡陶瓷行业的科技进步作岀的贡献!

让我们7月20日—24日相约2020佛山(潭洲)国际陶瓷展,8号馆“发泡陶瓷”主题馆,共同见证发泡陶瓷的新辉煌!

 

7.jpg

 

12疑难解答.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