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新中源荣获2020泛家居短视频大赛“最佳剪辑奖”!

时间:2020-11-24 09:13:20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1月21日下午,2020泛家居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佛山瓷海国际商务中心举行。 2020泛家居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活动现场 实力出众,荣获大奖 大赛由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

11月21日下午,2020泛家居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佛山瓷海国际商务中心举行。 

 

1.jpg

 2020泛家居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活动现场

 

实力出众,荣获大奖

 

大赛由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快手理想家、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佛山市大家居行业协会(筹)等联合主办,以“美生活冲击播”为主题,陶瓷、卫浴、灯饰、定制家居等行业的多家品牌企业均参与了本次盛会。

新中源陶瓷凭借在短视频领域的品牌实力和优秀原创力,首次参加2020泛家居短视频大赛就从3000+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在颁奖典礼上荣获“最佳剪辑奖”。

 

 

 

 

2.jpg

新中源陶瓷荣获“最佳剪辑奖”

 

与时俱进,多触点曝光品牌

 新媒体时代发展迅猛,新中源陶瓷早已瞄准短视频红利,针对短视频领域进行媒体渠道的快速布局与建设。分别在抖音、快手、小红书、视频号打造新中源陶瓷官方号,抢占流量风口。 

通过多平台媒介组合持续输出品牌理念、产品效果、装修干货等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内容,利用四大平台助力品牌宣传形成传播矩阵,迅速扩大品牌宣传覆盖范围,为消费者提供新体验,加深消费者与品牌的联系与沟通。

3.jpg

 

2020年,新中源陶瓷更是以抖音短视频平台为主力战场,打造“抖in原创设计”IP,先后发起了#原创就该这么玩 和#原创dou要带感 全国抖音挑战赛,分别创下了9.9亿播放量、310万播放量的佳绩。

通过在各大短视频平台的一系列年轻化宣传,新中源陶瓷在短视频领域掀起了原创设计浪潮,用年轻潮趣的话题和形式渗透年轻群体,引发人们的共鸣和关注,品牌宣传效果显著。

 

4.jpg

 

未来,随着新中源陶瓷短视频矩阵的全面铺开和链路打通,各短视频平台的传播力度和声势将火力全开,让新中源更年轻化、多元化,助推品牌出品实现营销破圈!

 

发泡.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