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智能制造硬实力!科达制造获颁建材行业“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及“两化融合示范企业”

时间:2020-11-24 09:57:02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1月20-21日,2020年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大会暨“智能制造进园区”(广东站)总结交流会在佛山华夏明珠大酒店盛大举行。会上,对一批建材行业智能制造示范企

11月20-21日,2020年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大会暨“智能制造进园区”(广东站)总结交流会在佛山华夏明珠大酒店盛大举行。会上,对一批建材行业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科达制造凭借对智能制造的深耕布局及突出贡献,荣获“2020年建材行业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及“2020年建材行业两化融合示范企业”。 

 

1.jpg

 

2.jpg

 

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指导,建筑材料工业信息中心、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主办,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广东陶瓷协会等共同协办,旨在深入贯彻实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贯彻《建材工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行动计划(2021-2023年)》文件精神,深化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建材工业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促进建材工业转方式、调结构、增动力,加快迈向高质量发展。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建材骨干企业、院所高校、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等单位的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会长、科达制造董事长边程出席了本次大会。

 

3.jpg

 

4.jpg

 

会上,科达制造由于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先进经验受邀进行分享,公司智能物联部总经理邵俊杰作了《建陶行业智能制造》的主题分享,介绍了科达制造近年来在智能制造方面的探索及成果。

 

5.jpg

 

11月18日及11月19日,以北京科技大学原校长徐金梧为组长的智能制造专家团队及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一司副司长石红艳等工信部领导分别到科达制造考察调研,对科达的智能制造现状、发展瓶颈以及解决路径进行现场指导,为企业实施智能制造升级改造提出“量体裁衣”式的个性化建议,以提升整体智能制造水平,促进智能制造由“点上突破”进入“线面推广”。

 

6.jpg

 

7.jpg

 

科达在“技术引领”“产品领先”的战略指引下,不断加快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打造陶瓷机械装备的核心竞争力。目前,科达已相继推出集中管控智能抛磨生产线、KDB33000皮带式板材成型系统、HT36000超大规格陶瓷板智能压机、工业4.0+数字智能化高端岩板窑炉、高速大规格全兼容包装线、高密度智能仓储系统、AGV自动导引运输车、智能储运系统、数字化工厂系统等自动化及智能化产品,未来还将在陶瓷装备的智能研发生产上继续深耕聚焦,持续引领行业的发展。

 

16.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