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暨年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1-05-08 15:24:11  来源:佛山陶瓷    责编:闫得成    阅读:   体字: [ ]
摘要: 5月7日,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暨年会在华夏明珠酒店成功召开。

5月7日,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暨年会在华夏明珠酒店成功召开。

 

e88c5b2d0e203d10b55400ca526b8eb.jpg 

 

当天,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宇明、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谢建华、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综合协调管理科科长徐忠平、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庞文忠等陶艺家代表、 佛山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广东宏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桐灿、佛山市工商联联合会主席、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协会常务副会长叶德林、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乾先生、副总经理胡杰、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林、佛山市罗曼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监事刘胜红、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理监事长陈耀强、佛山市大角鹿大理石瓷砖有限公司董事长南顺芝、新闻媒体代表以及陶瓷协会的全体会员单位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9U6A9628.jpg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广东宏宇集团董事长梁桐灿在致辞中表示,两年以来,陶瓷行业经历了很多挑战:包括环保日益升级、出口下降、渠道变化、品牌升级等行业变化。在此背景下,佛山陶协主动倾听企业的诉求,为企业赋能,积极带领陶瓷企业落实国家和政府提出的新思路,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在各方支持努力下,我们拿下了“佛山陶瓷”这个集体商标,圆了陶瓷人的梦想,也是对佛山陶瓷行业极大的鼓舞。目前,我们拥有了“佛山陶瓷”和“石湾公仔”两大商标,含金量十足。感谢所有会员企业对协会工作的参与。大家团结一致,乐于奉献,为佛山陶瓷事业的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让“佛山陶瓷”这张名片更加亮丽。

 

 

9U6A9692.jpg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潘勇文作2019-2020年工作总结和财务报告。

 

9U6A0164.jpg

 

9U6A0170.jpg

 

9U6A9914.jpg

 

9U6A9938.jpg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博士作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章程修改的提议以及成立“佛山陶瓷”集体商标标准管理委员会的提议,与会代表对两项提议进行了表决。

 

 

09b0b42b1d99c800688e24bafc9c3da.jpg

 

通过现场投票表决,“佛山陶瓷”集体商标管理委员会将由新明珠、宏宇、东鹏、蒙娜丽莎、鹰牌、新中源、金意陶、欧神诺、欧文莱、博德、新润成、冠星、汇亚、金牌、顺成、章氏兄弟、大角鹿、三水宏源、乐华家居等19家公司组成。

 

9U6A0007.jpg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聘请法律顾问

 

 

9U6A0213.jpg

 “佛山陶瓷”集体商标启动仪式

 

 

9U6A0060.jpg

 

佛山陶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陶城报报社社长、佛山潭洲陶瓷展总经理李新良表示,2021佛山潭洲陶瓷展将在6月3-7日举办,将展满5天,并增设了夜展;通过“柴烧音乐节”、“建筑设计大院领袖峰会”、“青年设计师论坛”、“岩板避雷大会”等10大亮点迎接15万观众。

 

 

 

 

 

 

 

 

 

 

 

9U6A0220.jpg

 

会议最后由尹虹秘书长作2020年陶瓷行业发展形势分析及2021年陶瓷行业展望报告,尹虹报告总结说:在这个时代,我觉得要直面危机,应对挑战,应对各种变化,因为这个社会只有变化是永远不变的。面对变化最主要就是观察+思考,然后自己作出相应的改变,正确的选择以后就是努力的坚持。

 

 

9U6A0276.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