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众口交赞|实至名归,中鹏热能荣获第18届陶瓷新锐榜节能环保贡献奖

时间:2022-05-31 14:43:46  来源:企业来稿    责编: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中鹏热能“高铁时代”辊道窑荣获第18届陶瓷卫浴行业新锐榜“节能环保贡献奖”,这是行业对“ 高铁时代”优异性能的又一次肯定。

5月28日,第18届陶瓷卫浴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在广东新媒体产业园举行。会上,中鹏热能“高铁时代”辊道窑荣获第18届陶瓷卫浴行业新锐榜“节能环保贡献奖”,这是行业对“ 高铁时代”优异性能的又一次肯定。

 

1.jpg

 

 被誉为陶瓷行业“奥斯卡”的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旨在引导行业“相信新锐的力量”,树立“创新才是核心竞争力”的发展价值观。它是业内一个具有前瞻性、预见性的方向标,是行业中唯一涵盖瓷砖、卫浴、机械装备、化工原料、经销商等上下游企业和个人的鼓励创新的权威评选活动。

 

 随着“双碳”时代的到来,国家对高能耗行业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节能、环保成为窑炉性能的主要指标,节能意味着成本具有竞争力,环保意味着企业的生存能力。近年来,国内外陶瓷企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竞争的焦点已从品牌、质量、渠道逐渐向节能、环保、智能等方向转变,陶瓷的生产成本,燃料已成为最大的成本之一,哪怕每年降低1%的能耗,那都意味着减少上百万的成本。

 

 

6fd5ca42df2e7494d50ed1ca5536454.jpg

 

中鹏热能在产品研发设计过程中立足节能、智能、环保;在减碳降耗方面,中鹏通过多项自主专利技术,如独特的包覆式设计、3HI助燃风节能技术、窑炉余热利用系统、自清灰式换热器等专利技术和产品,使“高铁时代”在节能环保方面大显身手,取得优异的成绩。在能耗方面,2021年,在公司为某知名企业提供的窑炉装备中,多家知名窑炉企业同时中标,同台竞技,中鹏在安装质量、产品质量、燃气能耗方面都取得优秀成绩,被客户作为标杆。在数据面前,中鹏的能耗最低,超过了客户的预期,得到客户上下的赞誉,还是中鹏的好。就此一项,每年为客户减少数百万的燃料成本。在电耗方面,中鹏通过合理的布局和优化的设计,对电力的消耗也比同类企业优秀。节能的口碑,实至名归。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鹏热能也非常注意企业本身的节能环保问题,早在2018年,公司就投资近百万引进光伏发电系统,年发电量达20万千瓦时;2021年公司投资数百万元引进全新的废气处理设备,处理后的废气完全达到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同时对固体废弃物,公司也开发出专门的回收利用技术,减少了工业废物的排放,降低了公司的成本。可以说,节能环保已深入到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已成为企业的运营准则。

 

 

3.jpg

 

创新没有终点,中鹏热能永远走在节能、环保创新的路上。中鹏热能愿与陶瓷企业共同努力,推动行业不断创新,为国家实现绿水青山贡献更大的力

量。

 

 

22年书讯.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