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蓝动力落户湾区智造港暨蓝动力入选 CCTV《大国精品》栏目开机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2-08-29 09:55:29  来源:企业来稿    责编:佛山陶瓷    阅读:   体字: [ ]
摘要: 8月27日,蓝动力智能科技落户湾区智造港推介活动暨蓝动力入选CCTV《大国精品》栏目开机仪式在南庄华夏明珠大酒店圆满举行

 蓝动力.jpg

 

8月27日,蓝动力智能科技落户湾区智造港推介活动暨蓝动力入选CCTV《大国精品》栏目开机仪式在南庄华夏明珠大酒店圆满举行。

 

出席仪式的嘉宾有:禅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冯洁仪女士、禅城区招商局副局长范伟强先生、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总经济师曾宪德先生、南庄镇委委员、副镇长刘玉军先生、南庄镇委委员高治先生、南庄镇副镇长李瑞先生、佛山工商联主席、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先生、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先生、佛山陶瓷学会党组书记黄惠宁先生、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刘军先生、昊晟集团董事长罗文强先生、和美陶瓷总经理谢达海先生、华南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经理唐燕娜、金牌陶瓷、欧雅陶瓷、将军陶瓷、河北领标等陶瓷企业嘉宾、装备行业企业嘉宾、媒体行业嘉宾也出席了仪式。

 

仪式开始,蓝动力董事长王敏对蓝动力的现状和未来规划做了介绍,对蓝动力的成绩做了总结,蓝动力将坚持以智能科技为核心动力,担当起大国精品,向中国科技创新、数字装备的宏伟蓝图迈进。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南庄镇委委员、副镇长刘玉军、禅城区招商局副局长范伟强先后致辞,对蓝动力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对蓝动力首批落户南庄表示欢迎。

南庄镇委委员、副镇长刘玉军对南庄的“佛山南庄高端精密智造产业园”的规划和相关政策做了介绍。南庄的招商环境正因南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从而吸引了像蓝动力这类智能科技企业的落户。“我们将以更优质的政务服务、更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支持和欢迎更多优质企业和人才入驻南庄、扎根南庄,同时立足‘禅西智造新城’的定位,踩准时代前进的节点,实现产业发展由‘腾笼换鸟’向‘筑巢引凤’迈进。”

f9eede1bbe37c6fd55b2e40d05d17be.jpg 

在本次活动的签约仪式环节,蓝动力董事长王敏分别与南庄镇人民政府、南庄镇公有资产发展办公室CCTV《大国精品》栏目组、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进行签约

在活动现场,举行了蓝动力入选CCTV《大国精品》栏目开机仪式CCTV栏目组杨杰制片人、蓝动力智能科技王敏董事长、佛山工商联主席、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先生、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尹虹秘书长、佛山陶瓷学会党组书记黄惠宁、昊晟集团罗文强董事长、和美陶瓷谢达海总经理、蓝动力智能科技霍礼志商务总经理共同为开机仪式揭幕。

《大国精品》作为CCTV开设的一档演播室对话访谈与专题纪录片相结合的大型电视节目,以“关照现实,注重品质”为主题,鼓励和表彰诚实守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单位和个人的大型专题访谈节目。

蓝动力的入选,不仅是央媒对蓝动力知名度与美誉度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南庄规划建设高端精密智造产业园的有力推介,必将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和人才落户南庄,发展南庄。对蓝动力和南庄都是有力的提升。

蓝动力入选《大国精品》栏目,给全体蓝动力人带来了更强大的信心和动力。既是荣誉,也是动力,公司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秉承工匠精神,以塑造大国精品,点亮民族品牌为己任。

0000710a2620a1f9078d5af403dddad.jpg 

蓝动力落户湾区智造港暨蓝动力入选CCTV《大国精品》栏目开机仪式圆满举行,标志着蓝动力将正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