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佛山金刚企业集团江西办事处隆重开业

时间:2022-07-27 11:02:32  来源:企业来稿    责编: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7月25日上午,佛山金刚企业集团江西办事处开业庆典在江西高安新街镇建陶基地瓷都国际隆重举办

1.0.jpg 

 

7月25日上午,佛山金刚企业集团江西办事处开业庆典在江西·高安新街镇建陶基地瓷都国际隆重举办。正式宣告佛山金刚企业集团做大做强江西产区的决心,开启金刚集团与江西建陶产区更加紧密的合作与共赢局面。

 

领导嘉宾签到

 

2.gif

 

4.1.jpg

 

3.jpg

 

 

此次佛山金刚企业集团江西办事处的开业庆典,得到了当地行业协会及众多陶瓷企业家的支持与参与。高安市陶瓷行业协会会长江西瑞阳陶瓷集团董事长陈光辉江西罗斯福陶瓷董事长罗友军江西华硕陶瓷集团总经理丁巍江西国烽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喻国光江西绿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高安蒙娜丽莎新材料有限公司采购总监陈伟强江西格仕祺陶瓷董事长刘春良高瑞州陶瓷董事长兰海华江西金阳陶瓷董事长陈星辉江西鑫鼎陶瓷董事长姚由叫江西天瑞陶瓷董事长付少模江西美迪陶瓷董事长游国星江西冠溢陶瓷总经理金宗仁江西宝庆陶瓷董事长吴宝庆江西金凯瑞陶瓷董事长游和平,以及佛山金刚企业集团董事长冯斌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邢棉检测公司总经理林珊陶研环境副董事长魏娟、金刚辊棒江西总代理林杰等众多行业领导和企业家参与了开业庆典,本次开业庆典由佛山金刚企业集团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邢棉担任主持。

 

领导致辞

 

5.jpg

▲ 佛山金刚企业集团董事长  冯斌

 

佛山金刚企业集团董事长冯斌首先向参与开业庆典的各级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与欢迎。冯斌表示,得益于江西产区各级领导和企业的支持,佛山金刚企业集团过去在江西产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希望通过江西办事处的平台对接,未来,不仅可以更好的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与江西客户共享,同时也将致力于将江西陶企各大产品信息利用金刚集团销售网络推向全球,构建江西产区更好的发展。

 

6.jpg

▲ 高安市陶瓷行业协会会长  陈光辉

 

 

高安市陶瓷行业协会会长陈光辉表示,佛山金刚企业集团江西办事处的开业,标志着高安陶瓷行业又增加一名重要成员。高安陶瓷协会将尽最大努力提供相应支持与帮助,与佛山金刚企业集团一同为高安当地经济发展及入驻企业发展添砖加瓦,共铸辉煌。

 

揭牌仪式

 

1.jpg

 

庆典高光时刻,现场嘉宾齐伸手,共同为佛山金刚企业集团江西办事处揭牌。揭面纱、现真容,喜庆的礼炮齐放,欢快的音乐争鸣,正式宣告佛山金刚企业集团江西办事处成立!未来,必将与江西建陶产区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共同携手,谱写新的华章。

 

8.jpg

▲ 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庆典仪式后,各位嘉宾共同移步酒楼,享用午餐之际,互相交流行业发展,探讨未来趋势。共同为江西产区,为中国建陶发展献计献策,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