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新明珠集团正式挂牌“佛山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分站”

时间:2023-01-11 09:19:32  来源:企业来稿    责编:闫得成    阅读:   体字: [ ]
摘要: 近日,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卢岭、禅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海虹一行莅临新明珠集团总部开展新春企业高层次人才走访活动

  近日,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卢岭、禅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海虹一行莅临新明珠集团总部开展新春企业高层次人才走访活动,并授予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山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分站”牌匾。


1.jpg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卢岭、禅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海虹等政府领导,新明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副总裁陈先辉,集团副总裁简润桐,当代陶瓷研究院院长吴建青,李萍博士、陈然博士、马杰博士、苏华枝博士出席了座谈会议及授牌仪式。


 

2.jpg

▲卢岭副局长为新明珠集团授牌

 

 

  会上,双方就博士后工作站分站正式建立后的工作要求、“禅聚英才”人才政策及企业高层次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交流。

  市人社局副局长卢岭表示,希望通过贴心政策加上暖心服务,为企业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多的人文关怀。政府也将继续贯彻落实好聚才、育才、留才、爱才、护才等多个维度工作,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留在佛山、扎根禅城。

  陈总也表示将按照博管办要求,进一步完善博士后管理体系,充分用好博士后工作站分站这个平台,强化技术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力度,推动企业朝着“数字型、用户型、服务型”转型升级,为佛山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人才因事业而聚,企业因人才而兴。一直以来,新明珠集团在“引才爱才、育才用才”上积极作为,从新明珠学堂到新明珠当代陶瓷研究院,不断夯实科研人才基础,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新明珠集团将继续抓进做好博士后招收和培养工作,增强高层次人才引进,激发自主创新创造活力,为推进“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而奋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