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新中源|星云计划|战略发布暨新品品鉴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3-03-28 09:52:58  来源:企业来稿    责编:闫得成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新中源陶瓷又一次率先进行自上而下的营销融合创变,将引发一场行业的变革
 3月24日,新中源“星云计划”战略发布暨新品品鉴会在新中源总部盛大举行。
 
1.gif
 
新中源陶瓷总部展厅焕新升级,“简(JIAN)”与“锦(JIN)”系列新品惊艳亮相,来自全国各地的新中源家人回到总部,与线上超过20万人次共同见证2023品牌战略“星云计划”隆重发布!
 
2.jpg
“星云计划”发布仪式
 
新中源陶瓷/新中源住工总经理黎德勇、新中源陶瓷/新中源住工营销总经理张磊、优居橙心互动全国营销总经理刘铭、新中源陶瓷市场管理中心总经袁高生,以及新中源陶瓷大区/事业部总经理等领导,主持了“星云计划”发布仪式。
“星云计划”一个由新中源总部发起,以新零售赋能全国终端联动的品牌战略,“建陶航母”新中源与家居行业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商优居强强联合,携手全国经销商扬帆新零售。
 

抢布局,强动力

 新中源2023年营销规划

新中源陶瓷/新中源住工营销总经理 张磊,以《聚力向未来》为主题,向新中源家人们宣讲了2023年营销规划。

他指出,围绕“人、货、场”的重构与变化,新中源将以产品为抓手,以新零售为契机,区域服务商建设与核心渠道拓展齐头并进,全面赋能经销商成长获取流量,实现品牌跨越发展。

 

3.jpg

新中源陶瓷/新中源住工营销总经理 张磊

 

在2023年,新品“简(JIAN)”系列、“锦(JIN)”系列及素简美学的推广、“星云计划”的落地执行承担了品牌战略重任,带动品牌建设的升维,为当下及未来的增长提供源源不断的牵引力
 

扩流量,强转化

多触点链接,多渠道融合 

当更多的人喜欢线上互动,当新零售打破了线上线下的营销界限,当新媒体让每一个个体都获得流量,多触点的连接,多渠道的融合,构筑增长“新引擎”,一个新时代即将开启!

 

4.jpg

新中源陶瓷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袁高生

 

新中源陶瓷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袁高生,从流量、转化、品牌三者之间的关系进行《品牌无界,全域增长》破题,阐述了品牌升维在扩大流量转化中重要作用。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门店销售、设计渠道,通过总部与终端共创共赢,提升转化效能,实现全域增长。
“星云计划”打造“总部+经销商”线上矩阵,撬动公域流量,扩大流量入口,全方位赋能经销商线上获客与转化销售。

 

数字化,新营销

优居助力“星云计划”赋能

 

数字化新营销的本质是以用户为中心,利用数字化平台和工具,建立新渠道销售闭环。

 

5.jpg

优居橙心互动全国营销总经理刘铭

 

优居橙心互动全国营销总经理刘铭认为,2023年数字化新营销可以通过内容种草、用户获取、直播等三大方面来进行,新中源陶瓷发起的“星云计划”是解决和赋能的实际方法。
优居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领先的家居营销数字化服务商,以内容+流量+工具为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简(JIAN)”

源于自然,微纹暖调

 

林语堂曾说过,精致的生活一定是素与简。
呼应2021年推出的“素(SU)”质感系瓷砖,新品“简(JIAN)”系列将素简美学的演绎升级为自然与设计美学。新中源陶瓷/新中源住工营销总经理助理熊磊进行了新品发布。

 

6.jpg

新中源陶瓷/新中源住工营销总经理助理熊磊

 

命名取自大地之色,为设计美学而生。

“简(JIAN)”系列从河川草木之中汲取配色灵感,在流行的大地色中提炼;捕捉光的变化,赋予瓷砖亮光与锻光,以大理石纹理为基底,微纹处理弱化冷硬感与凹凸感,柔润亲肤,耐磨抗污。
值得关注的是,“简(JIAN)”系列同时上市四大主流规格,满足不同空间场景的应用需求。

 

7.jpg

 

浅麻灰

1679969864163.jpg

萃取亚麻天然原色,轻抚时光蜿蜒流转

 

暖柔沙

9.jpg

糅合阳光温柔旖旎,沙色细腻丝丝入扣

 

 

淡浅驼

10.jpg

自然色泽契合交融,低调温润自带质感

 

 

极光灰

11.jpg

邂逅极地纯净光影,自由探索寰宇星辰

 

 

暖银灰

12.jpg

银装素色漫不经心,灰色浸染静待暖阳

 

卡其灰

13.jpg

演绎自然多变趣味,柔和气质优雅从容

 

市场主动权

营销融合,聚力向未来

 

合众则胜,共融则通。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引导下,在近年来行业与自身的实践中,线上线下融合是大势所趋,未来将有可能颠覆目前大部分的商业模式。在瞬息万变的时代,只有更快掌握新营销、新方法,才能够掌握市场的主动权。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一直以来,新中源陶瓷在产品创新、渠道开拓、超级关系营销等领域走在行业的前列:2021年“素(SU)”系列一经上市,引领“素”色风潮,2023年新品“简(JIAN)”乘势隆重推出;“中国设计星”即将踏入“十年之约”,赋能设计渠道开拓。
此次,新中源陶瓷又一次率先进行自上而下的营销融合创变,将引发一场行业的变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