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科达西非各项目全线提速落地!加纳洁具一期项目点火暨科特迪瓦及喀麦隆瓷砖项目动工

时间:2023-03-30 10:22:23  来源:企业来稿    责编:闫得成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科达(加纳)陶瓷厂洁具一期项目点火仪式隆重举行

 

零碳燃烧技术.jpg

 

3月22日上午,科达(加纳)陶瓷厂洁具一期项目点火仪式隆重举行。科达制造非洲陶瓷总部副总经理潘文锋、科达(加纳)陶瓷厂总经理李伟、洁具厂厂长卓德军等领导以及项目负责人、各部门及车间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1.jpg

 

 

科达(加纳)陶瓷厂洁具一期项目建设卫生陶瓷洁具生产线1条,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0亩,设计日产卫生陶瓷洁具4000件,产品种类覆盖加纳本地及周边市场所需的马桶、柱盆和挂盆等,直接创造600个就业岗位。洁具二期项目正在规划筹建中。

 

在公司“全球化”战略不断深化,以及海外“大建材”战略逐步推进的背景下,为了更好地满足加纳及非洲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科达(加纳)陶瓷厂开辟了卫生陶瓷洁具这一新的产品品类,决心为新兴市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洁具产品。

 

此次投产及开工意义重大。第一,公司实现了从建筑陶瓷到洁具等相关多元化领域的横向拓展,品类、产线、产能实现新的突破;第二,表明公司高度认可加纳及非洲市场,愿意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分享发展成果;第三,体现出公司以实际行动支持加纳政府的“工业化”政策,为加纳工业化进程添砖加瓦;第四,创造就业机会,提供技能培训,实现技术转移,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据悉,力泰品牌旗下公司德力泰承建了科达(加纳)陶瓷厂洁具一期卫生陶瓷洁具隧道窑。

 

其他项目进展

 

喀麦隆瓷砖项目:

科达在喀麦隆规划两条瓷砖生产线,规划产能6万平方米/天,产品覆盖全规格瓷片、地砖和抛釉砖等。目前现场土地平整已完成,预计2023年底至2024年初将投产。

 

 

2.jpg

 

 

         3.jpg

 

塞内加尔瓷砖项目K3线:

科达(塞内加尔)陶瓷厂K3线规划产能36000平方/天,科达陶瓷机械整线设备已全部安装调试完毕,计划在3月30日出产品。K3线投产后,科达(塞内加尔)陶瓷厂3条线总产能将达到10万平方/天。

 

4.jpg

 

科特迪瓦瓷砖项目:

科达(科特迪瓦)陶瓷厂项目K1生产线现场土地及相关证件已全部办理完毕,项目即将启动,产能规划1330万平方/年,沿用科达陶机整线设备,预计于2024年正式投产。

 

蓝动力.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