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行业新闻

2023佛山陶博会第九届经销服务商大会10月19日举行

时间:2023-10-09 17:31:47  来源:佛山陶博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佛山陶博会第九届经销服务商大会”定于10月19日下午在中国陶瓷总部陶瓷剧场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

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主办,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专委会、佛山陶博会组委会承办,中国陶瓷家居网、卫浴头条网联合承办的“2023佛山陶博会第九届经销服务商大会”定于10月19日下午在中国陶瓷总部陶瓷剧场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还得到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家居市场专委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室内设计专委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整装定制与门窗专委会的大力支持。

佛山陶博会第八届经销服务商大会现场

  本届佛山陶博会经销商大会将会整合各方资源,包括瓷砖、卫浴、高定、卖场、装饰公司、设计师等市场渠道生态链各环节共同探讨陶瓷卫浴行业市场一线渠道重构、发力新赛道的深层次问题。在行业深度转型的阵痛时期,聚焦经销商群体,通过现场优秀经销商实战经验分享、品牌厂商论坛等环节,加强厂商沟通互动,共谋深度转型期经销商突破市场迷局的发展大计。预计参会人员将达300余人。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主席李作奇

  此外,在本次大会上,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主席李作奇将会现场发布《2023前三季度陶瓷卫浴行业市场大数据》,并进行形势分析与市场预判,现场干货满满,敬请期待!

  另外,在10月19号上午,将会举办“2023佛山陶博会第九届经销服务商大会私董会”,届时,佛山陶博会组委会与市场巨头、头部经销商将会进行小范围一对一深度洽谈,链接多方资源,加强互惠合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