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昊晟企业成立产品研发设计部,陈日志任总监

时间:2016-12-19 13:44:57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2月初,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在昊晟第一商学院召开工作会议。会上,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宣布,昊晟企业将合并原设计部和产品研发部,成立产品研发设计部,并聘任陈日志为总监。

  12月初,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在昊晟第一商学院召开工作会议。会上,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宣布,昊晟企业将合并原设计部和产品研发部,成立产品研发设计部,并聘任陈日志为总监。  

  聘任仪式由营销战略支持部策划经理孙庆主持,第一营销中心各事业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出席会议。

1早会文化.JPG

► 早会文化

2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发表说话.JPG

► 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发表说话

  

  昊晟企业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朱国亮在会上宣布,昊晟企业将合并设计部和产品研发部成立产品研发设计部。作为一直把产品研发设计作为工作重心的昊晟企业而言,这将更有利于内部工作的协作配合,提高效率。朱总还强调,产品研发设计部的成立是企业的发展需求,更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成立产品研发设计部,能更好的将应用和研发结合在一起,让品牌产品更贴近消费的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3朱总为陈日志颁发聘任书.JPG

► 朱总为陈日志颁发聘任书

  

  随后,举行了聘任仪式,朱总为陈日志颁发了聘任书。仪式结束后,陈总发表就职演说,他表示,很荣幸能加入昊晟企业这个大家庭,作为产品研发设计的负责人,他深感责任重大,但这份责任是压力更是动力。在日后的工作中定将带领团队成员一起努力,为研发更畅销的产品和设计更完美的空间群策群力,不负领导和企业的厚望。

4产品研发设计部总监陈日志发表就职演说.JPG

► 产品研发设计部总监陈日志发表就职演说

  

  据悉,产品研发设计部总监陈日志,曾在行业大品牌供职多年,拥有丰富的产品研发、配套和设计等方面的经验,他的任职将为昊晟企业的产品研发设计再添一股新动力。

5.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