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联冠:做一个专注通体大理石瓷砖的品牌 联冠瓷砖2017首届招商财富峰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6-12-23 10:06:09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玉梅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2月22日上午,联众心·冠未来联冠瓷砖2017首届招商财富峰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举行。

DSC_0375.JPG

DSC_0398.JPG

  12月22日上午,联众心·冠未来联冠瓷砖2017首届招商财富峰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举行。峰会在一段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尹虹博士,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流通分会秘书长刘勇,瓷海国际陶瓷交易中心董事副总经理林莹,章氏企业董事长章云树,章氏企业董事总经理章云党,联冠瓷砖品牌总裁杨杰,以及来自各地的经销商、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下正式启动。

  整齐划一的队伍,响亮的口号,在开场首秀中,联冠瓷砖的多个队伍向与会嘉宾们展示了其战斗力十足的团队精神。

DSC_0429.JPG

DSC_0425.JPG

 

  尹虹博士对行业的发展形势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他表示,大理石瓷砖有着大理石的纹理,同时兼具了瓷砖的多种优点,在现代技术的支撑下,无论是花色、产品质量上都有了飞跃的进步,以此可见大理石瓷砖将会获得全面的发展。

DSC_0438.JPG

 

  联冠总裁杨杰从营销角度看陶瓷市场变化、为什么要推出联冠瓷砖、为什么推出通体大理石瓷砖、怎样推广联冠品牌等角度出发阐述品牌、产品的精细化运营的重要性,他表示,新品牌未来不是大而全,而是小而美。

DSC_0367.JPG

 

  联冠的定位是做市场趋势的产品,章云党表示,联冠要做的是开发当下最好的产品,性价比高的产品。据了解,联冠产品品种丰富、花色齐全,仅通体大理石瓷砖就多达49款,超平釉20款;其次,联冠通体大理石瓷砖底坯配色丰富,颜色正、极具层次感,独特的效果网让其质感更逼真。

DSC_0490.JPG

 

  董事长章云树对章氏企业文化进行了阐述,章总表示,章氏企业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坚持诚信、专注、做口碑、团队打造、服务客户的原则,在此基础上,联冠也成立了商学院,并开展了产品应用基础及搭配、产品空间卖点、销售实战技能、智能设计软件、导购销售流程等多门课程,以提升员工整体素质。

DSC_0535.JPG

 

  据了解,联冠瓷砖于2008年成立,一直致力于外国国际市场的开发,产品远销东南亚、北美等国际市场。2012年起,联冠瓷砖开始专注行业的高端配套产品,2016年6月调整产品策略,以市场上最为流行的趋势产品通体大理石瓷砖以及超平釉作为拳头产品。

DSC_0452.JPG

DSC_0474.JPG

DSC_0479.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创新陶业》手机网二维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