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曼联磁砖进驻陶瓷总部:有信心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时间:2017-03-30 10:35:02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玉梅    阅读:   体字: [ ]
摘要: 3月29日上午,曼联磁砖进驻中国陶瓷总部签约仪式在中国陶瓷剧场3楼贵宾室举行。
3月29日上午,曼联磁砖进驻中国陶瓷总部签约仪式在中国陶瓷剧场3楼贵宾室举行。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曼联磁砖执行董事周怡行、曼联磁砖总经理助理申创举、曼联磁砖设计总监庄孝敏、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助理龙清玉以及一众媒体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IMG_0443.jpg
 
“中国陶瓷总部的服务让我们有信心走好未来的每一步。”周怡行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广东是中国现代工业和民族工业发源地之一,且其陶瓷产业呈明显的产业集群分布形式,主要以佛山为代表,受其影响,其他地区的陶瓷产业呈迅猛发展的趋势。作为全球重要的陶瓷输出地,广东陶瓷产业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而中国陶瓷总部在品牌定位、资源整合、渠道推广上都有很好的规划,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仿古砖品牌化运作的企业,与中国陶瓷总部携手同行,共同发展是曼联磁砖不二的选择。“在优秀的平台上,汲取百家之长,通过品牌传播、资源整合和服务理念等方面的提升,把曼联磁砖打造成建陶行业的领导先锋”。
 
据悉,全球营销中心设立在上海的曼联磁砖,17年来一直专注于高端仿古砖,在互联网+大时代背景下,曼联在商业模式上亦一直在寻求突破,周总表示,互联网+是对传统产业的检验和思考,结合了新元素的未来值得我们去期待。
 
对于曼联磁砖的进驻,汤总也表示,与品牌的相互发展是总部平台一直在做的事情,曼联的加入相信其未来会有更长远的品牌建设和发展。另外,她还提到,总部作为帮助品牌升级的一个平台,2017年将继续以设计师、经销商、工装三大渠道为核心。其中,在经销商渠道上,将打造新的服务平台“淘商荟”。利用陶博会积累的20万经销商资源进行线上线下的导流,经销商可以通过淘商荟更多地了解中国陶瓷总部的企业。汤总表示,希望把淘商荟打造成行业高端品牌招商服务的平台。
IMG_0443_副本.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