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大唐合盛瓷砖觉色系列荣获新锐榜“年度家装用户喜爱产品”

时间:2017-03-30 10:16:03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3月28日,第13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隆重举行。
3月28日,第13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隆重举行。大唐合盛瓷砖觉色系列产品与行业数十家企业历经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夺得“年度家装用户喜爱产品”奖项。
 
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和陶城报社主办,是一个年度总评榜,更是一份具有创新价值的重量极榜单,旨在为鼓励企业积极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大唐合盛瓷砖觉色系列在这次新锐榜评选中得到业界专家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肯定,正是对大唐合盛瓷砖产品最好的检阅。
 
大唐合盛觉色系列极品大理石瓷砖,从纷繁复杂的石材中万里挑一,精选世界顶级大理石运用精湛的现代工艺技术还原天然大理石的自然纹理及细腻触觉,为广大用户提供有文化、有艺术价值的产品!大唐合盛瓷砖觉色系列大理石瓷砖的诞生,实现新美学石代的绝色升级,彰显了大唐合盛产品原创设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