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深耕细分品类,终赢市场硕果——HQ六大功能空间:重新构筑瓷砖定义

时间:2017-03-30 17:14:35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HQ精品陶瓷大胆革新,对瓷砖分类进行重新定义!从使用者角度出发,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所及使用功能,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HQ六大功能空间系列应运而生。

 

受低关注度的影响,瓷砖品类的专业名称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不熟悉的。选购时抛光砖、玻化砖、通体砖、仿古砖、微晶砖、釉面砖、抛釉砖等等一系列的瓷砖名称,往往会让消费者摸不着头脑。如何让外行人不需要听懂内行话就能拨开个中云雾迅速选到适合自己需求的砖?

 

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HQ精品陶瓷大胆革新,对瓷砖分类进行重新定义!从使用者角度出发,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所及使用功能,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HQ六大功能空间系列应运而生。

537255336585635957.jpg

 

以应用功能定义瓷砖

针对工装项目,HQ精品陶瓷以应用空间为导向,以功能为基础,对产品应用功能进行重新定义,分为商业铺石砖、休闲空间砖、公共空间砖、文化空间砖、餐饮空间砖和别墅外墙砖。其中,商业铺石砖应用范围包括商业广场、五星级酒店广场;休闲空间砖应用范围包括小区通道、步行街区、公园;公共空间砖应用范围为机场大厅、高铁大厅、地铁、建筑墙、电梯间;文化空间砖则可应用于学校、医院、博物馆、图书馆、电影院、展览馆;餐饮空间砖可应用于连锁餐饮;别墅外墙砖则可用于豪华别墅、高档社区。

561582776001396536.jpg

 

明了选择指引客户

HQ六大功能空间各系列的名称不再是让人读不懂、看不透的专业术语,而且明确的以使用场所指引产品购买。每个系列针对应用场所的不同需求,对产品的花色纹理、规格厚度、表面效果都进行了细分,务求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根据不同的空间快速挑选到最合适的瓷砖产品。目前,HQ六大功能空间系列已经受到不少设计师、工程客户的关注。其中,HQ商业铺石砖,作为六大功能空间之一,凭借独特的表面效果、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把使用场所需求与产品性能特征完美结合,一举获得第13届新锐榜年度产品奖。

404220883609046753.jpg

 

HQ精品陶瓷作为行业少有的专注精品花岗岩通体瓷砖研发的领军企业,以技术研发为先,专注专业研发精品花岗岩通体瓷砖,通体瓷砖的生产技术和产品设计行业领先。HQ对瓷砖产品应用功能的重新定义,不仅是在产品名字上的创新,更是一种对传统观念的创新,即将引领建陶市场新发展!(文:HQ精品陶瓷 霍佩珊)

411580156790041038.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