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神州行陶瓷荣膺新锐榜年度设计师喜爱产品

时间:2017-03-31 16:47:23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神州行陶瓷羊脂玉系列凭借其匠心独运的设计理念及独创的研发工艺在参选的数百家陶瓷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第13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设计师喜爱品牌。
2017年3月28日下午2点,经过近一个月的评选,第13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盛典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拉开序幕。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一直秉承公平公正权威的原则,通过专家评审、大众投票等方式,对参与评选的数百个品牌严格评选,神州行陶瓷羊脂玉系列凭借其匠心独运的设计理念及独创的研发工艺在参选的数百家陶瓷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设计师喜爱品牌。
图片1.jpg
 
神州行陶瓷羊脂玉系列是佛山市鑫智联陶瓷2016年底推出的全新产品系列,该系列采用国际领先的1080P六通道超清喷墨打印机叠加套印,100%还原天然玉石肌理,将天然玉石最自然、纯粹的透感、莹润复刻到羊脂玉瓷砖上,达到比天然更自然的天然效果。
图片3_副本.jpg
 
据悉,神州行瓷砖成立十年来,公司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更迭产品生产工艺,先后三次注资近5000万元升级生产设备,窑炉加长升级改造、天燃气能源升级改造等,生产技术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神州行瓷砖以其高硬度、高耐磨度、超低吸水率和超强防腐性等多项过硬品质,多年来倍受建筑设计院、房地产开发商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先后为国内外重要工程项目提供了大批量的精品瓷砖,已然成为中国知名建筑瓷砖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时也是广大消费者心目中高品质生活的代言人。神州行瓷砖目前以与全国20余个省市的代理商、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客商、30余家国内知名房产开发商等建立了长期合作,致力于为全球的消费者提供最完善的服务。2016年,神州行发布品牌战略计划,品牌升级,代理升级。目前,神州行瓷砖面向全国部分省市征集品牌合伙人,合作大品牌,成就大未来。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