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第二十届中国(佛山)国际马赛克展览会暨第二十届中国马赛克文化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7-10-19 15:12:07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第二十届中国(佛山)国际马赛克展览会暨第二十届中国马赛克文化节在中国马赛克城隆重开幕!
1018日上午,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马赛克专业委员会、中国马赛克总部基地主办、中国马赛克城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佛山)国际马赛克展览会暨第二十届中国马赛克文化节在中国马赛克城隆重开幕!
 
01.gif01.gif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傅维杰,秘书长侯文全;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马赛克专业委员会黄芯红会长;广东省陶瓷协会会长陈环,秘书长陈振广;广东省建材协会创会会长吴一岳;佛山市工商联合会书记李德;佛山市禅城区经促局局长李凯,副局长陈娴;禅城区文体局副局长刘芳;石湾街道办事处主任吉江鸿,副主任杨涛;佛山市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封伟民;佛山市工艺美术协会执行会长潘汾淋;陶城报社创始人张永农;广东省陶瓷艺术大师吴植华、刘显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本次开幕式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马赛克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杨晓明主持。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马赛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马赛克城总经理杨瑞鸿致欢迎辞,他首先感谢各届十年来对中国马赛克城的帮助和对中国(佛山)国际马赛克展览会暨中国马赛克文化节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中国马赛克城将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开拓、发展、提升”理念的指引下,把中国马赛克城和中国(佛山)国际展览会的作用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开创和迎接下一个更好的十年。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马赛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马赛克城总经理杨瑞鸿.jpg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傅维杰在致辞中提到,中国马赛克城十年前成立时的筹备情况还历历在目,让她在今天依然感到非常亲切。她表示,当时并没有想到马赛克行业能有这么快速的发展,当然,如果没有中国马赛克城的这种坚持、努力和付出,行业也无法取得今天这么繁荣的局面。她希望中国马赛克城继续努力,从而为行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五十年和一百年。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傅维杰.jpg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表示,作为一名陶瓷人和马赛克人,他一直都希望中国也能够举办像博洛尼亚一样盛大的世界性陶瓷展会,而中国马赛克城的这种坚持和努力,相信将会给所有拥有这种梦想的人们带来更多的希望和动力!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jpg
 
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李凯表示,中国马赛克城十年来的成功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推广,而在这个发展一日千里的信息时代,中国马赛克城也要紧跟时代的脉搏,在线上线下等方面寻找更好的发展模式,继续带领整个行业和本地经济的腾飞和发展!
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李凯.jpg
 
本次展览会吸引了近百家马赛克企业参加。参展企业包括歌莉娅、壹冠、狮玛、七彩虹、龙驹、特美特、好汉哥、索美、贯日、海敏、日月、艾美、菲鱼浦斯、柏拉图、石翁石材、小石头、五千年石材等。参展马赛克的种类有陶瓷马赛克、水晶马赛克、玻璃马赛克、石材马赛克、金属马赛克、贝壳马赛克等等。
 
本届展览会共有几百款新品上市,到场参观采购的国内外客商近万人,外国客商近千人,其中包括沙特阿拉伯、阿塞拜疆、阿根廷、阿尔及利亚、白俄罗斯、巴西、巴勒斯坦、巴基斯坦、德国、法国、非洲、韩国、加拿大、黎巴嫩、美国、孟加拉、摩洛哥、缅甸、日本、瑞典、泰国、斯里兰卡、沙特阿拉伯、赛尔维亚、斯洛文尼亚、西班牙、新加坡、印度、伊朗、越南、香港、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现场.jpg
 
中国马赛克城总经理杨瑞鸿介绍,为了回报行业的支持,中国马赛克城还将在四楼推出马赛克文化基地,以20元起/平方米的优惠租金,为众多微小马赛克企业提供长期的展示窗口,以实现中国马赛克城孵化和扶持行业的初衷和责任。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