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建陶新闻

第四届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暨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2019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8-26 16:28:24  来源:佛山陶瓷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会议围绕“标准创新”、“绿色智造”、“产业资本化”、“智能+”、“客制化生产”、“海外投资”等有关建筑卫生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议题进行了研讨。
以“中国建陶,创领时代”为主题的“第四届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暨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2019学术年会”8月21日在乐山市成功举办。
 
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局原局长张人为、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伦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吕琴、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缪骏、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建忠、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何成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马林聪、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院长林翎、高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况学成、夹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永彪、住房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原副总工程师屈宏乐、国家监督抽查建材评审组组长朱一军、全国节水标委会秘书长白雪、国家石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魏燕、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认证部部长刘翼以及专业委员会主任同继锋教授、副主任委员苑克兴、吴建青、苏桂军、黄剑锋、刘一军、余爱民、宋子春、高升洲、况学成,荣誉主任委员史哲民、杨洪儒、岳邦仁、陈宗云,专委会秘书长刘继武,副秘书长陈媛媛、黄茂初,主办方代表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帆、会员单位代表、有关质量主管部门的政府官员、行业协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知名企业、行业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1.jpg
 
第四届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由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总经理苑克兴致大会开幕词,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伦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吕琴、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局原局长张人为等各位领导嘉宾先后为大会致辞。
2_副本_副本.jpg
 
随后,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继武做了专委会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来专委会在上级学会的领导和支持下,为推动行业发展所做的一些努力实践。
6.jpg
 
 
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标准创新”、“绿色智造”、“产业资本化”、“智能+”、“客制化生产”、“海外投资”等有关建筑卫生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议题进行了研讨。
 
7.jpg
嘉宾致词结束后,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建青教授作题为《陶瓷釉面耐磨性能的影响因素和评价方法》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影响陶瓷釉面耐磨性能的各种因素,相关的国内外标准测试方法。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水效标识中心主任助理王玉洁为我们带来《中国节水器具水效标识实施情况介绍》的报告。
8.jpg
 
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顾问林津为我们作题为《从未来回望2019》的报告。
9.jpg
 
之后进入会议的中国建陶创领之路博士论坛,论坛特邀主持人由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主任同继锋教授担任。
 
高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况学成博士、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黄剑锋教授、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周雪飞教授、全国节水标委会秘书长白雪博士、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一军博士、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夏昌奎博士、武汉理工大学硅酸盐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邓腾飞博士等嘉宾从自身研究领域出发,畅谈了行业的热点问题、最新技术、人才培养、产区培育、厕所革命、中国建陶创领之路的未来发展等一系列重要议题。
10.jpg
 
最后,以大合影结束第四届建筑卫生陶瓷质量大会暨中国硅酸盐学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2019学术年会。
11.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