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机械新闻

生产高档陶瓷大板又一重要设备|工科机电大型超洁亮加工设备发运诺贝尔

时间:2017-04-27 13:48:14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许学锋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继大吨位压机、大板窑、大型抛坯机等等之后,陶瓷大板制造的中国模式又迎来了一个新成员:大板超洁亮!
现在的超洁亮可以做到多大?今天我们可以告诉你:1.8米!目前相关设备已由广东工科机电制造完成,还不知道你就out了。
 
IMG_0535_副本.jpg
4月23日,广东工科机电自主研发制造的世界首套大型超洁亮加工设备完成安装调试,装车发运杭州诺贝尔陶瓷集团。于4月27日顺利运抵诺贝尔。
 
这套业界俗称超洁亮机的瓷砖后期加工设备,正式名称是摆动式环流磨打蜡机。其标准配置是“9+9+9+4B”: 即用3台各9组磨头的打蜡机用于抛磨A蜡,再用1台4组磨头的打蜡机用于抛磨B蜡,全套共有4台机器。工科机电李总告诉记者: 诺贝尔陶瓷历来对产品的追求特别高特别严,为了使产品在上A蜡的时候“精磨、慢磨”,从而达到“更高光、更防污”,所以这次订制的是超配置的超洁亮——多1组A蜡打蜡机,即“9+9+9+9+4B”,全套共由5台机器组成。
IMG_0535.JPG
IMG_1767_副本.jpg
毫无疑问这是当今全中国、也是全世界最大的超洁亮加工设备,通过工科专利技术的“摆动横梁”,磨头在工作时实现摆动,使其工作宽度达600~1800(mm),即可用于加工最大尺寸为1800×3600(mm)的陶瓷大板(理论上长度方向无限制)。该机组成功整合了工科机电特有的摆动式与环流磨的两大优势,堪称是目前国内、国际最先进的超洁亮机组。一台单机配置了9组环流磨行星打蜡磨头,每组磨头配置6个自转电机; 单组磨头由单独气缸驱动整体升降,毎组磨头可通过电柜单独控制。一台单机长13米,宽与高各2.6米,重25吨,装机功率162.8kW。  
 
在陶瓷大板的汹涌热潮之下,一切与大板相关的技术与装备都会成为倍受业界关注的焦点。至此,继大吨位压机、大板窑、大型抛坯机等等之后,陶瓷大板制造的中国模式又迎来了一个新成员:大板超洁亮,可喜可贺!
IMG_1767.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