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机械新闻

宏成抛光机:2017首次惊艳亮相,2018再度蓄势来袭

时间:2018-01-13 08:44:11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陈婉莎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宏成科技蓄势待发,为2018年广州陶瓷工业展打call。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整个2017年经济发展稳中向好,质量和效益呈现双提升;同时,世界经济出现强劲复苏的势头,外贸进出口好转,对经济增长拉动作用明显。”--中国国际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徐洪才1月6日在“2017中国十大经济新闻”发布会现场提及此话。
 
2017年,中国经济持续增长,陶瓷机械设备出口呈稳定上升之势。业内资深人士分析,由于部分国家/地区加快发展自身的陶瓷产业,新建的瓷砖生产线高歌猛进,让国内的陶机设备出口迎来新一轮黄金机遇期。
 
目前,国内陶机设备生产商普遍看重印度、土耳其、越南、伊朗等陶瓷产业发展较快的国家,在高质设备输出的同时,技术服务专业到位,且性价比高是海外陶企信赖中国制备的前提条件。
 
“2017年,我们成立出口部,第一次参加广州陶瓷工业展,签下印度市场15台瓷片素坯抛光机的合同,拿下印度某陶企1整条瓷片抛光生产线”,宏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出口部经理占庚喜与本网记者说道。
占经理2.jpg
▲宏成科技出口部经理占庚喜
据悉,宏成科技的瓷片素坯抛光机在国内已销售了500多台,2016、2017年一共创下了6000多万的销售额,与多家一线品牌成为合作伙伴,当中有东莞唯美集团、广东顺成陶瓷等等。
11.jpg
素坯抛光机配置技术参数1.1_副本.jpg
▲瓷片素坯抛光机
坚持创新研发,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诚信为本的管理原则,是宏成科技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坚守的经营理念。
 
采访中,占经理向本网记者“诉说”: 去年,她就5次带领团队到印度,深入了解设备在当地的使用情况,跟踪记录设备运作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了生产中的疑难杂症。每次走访,团队都会停留1个多月,保证机械的正常运作外,务必教会当地陶企掌握使用技术。
 
今年,宏成科技加大力度主推瓷片镜面抛光机,用16个抛光头代替以往48个抛光头,高效节能,且减少占地空间。采用磨头传动系统,配以独特研发的磨块,整机工作运行平稳,耗电量大大减少,抛光后瓷片表面光泽度高达90度。采用自动仿形行星结构磨盘,在生产过程中可灵活地根据砖面釉料的深浅进行“仿形抛光”,达到不漏抛、不透底。
瓷片镜面抛光机.jpg
▲16抛光头瓷片镜面抛光机
2017年,创新研发16抛光头瓷片镜面抛光机成功通过组合测试并落户印度;2018年,宏成科技将加大力度深挖印度市场,与此同时,逐步开拓土耳其、伊朗市场。
 
相对于热情高涨的海外环境,我国的陶瓷市场却不太乐观,“2018年,房地产将迎来历史性巨变”,估计我国瓷砖的产量将随之下跌,并且海外市场对中国瓷砖需求进一步减弱。在这样的背景下,宏成科技将加快创新研发的步伐,执行“节能环保,高效低耗”的原则,稳抓质量,做好国内陶机市场。据悉,宏成科技2018年的营销目标是创1个亿,稳中带“新”,是宏成的成功关键。
DSC_3424_副本_副本.jpg
去年的广州陶瓷工业展,让业界认识了宏成科技,生坯定厚抛光机、素坯抛光机以及磨具耗材,多方位新渠道展示,为现场客户提供个性化产品的解决方案。今年的广州陶瓷工业展,宏成科技将携带16抛光头瓷片镜面抛光机,真机呈现!
DSC_3520e.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