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机械新闻

你值得拥有——全球最大产量纯陶瓷大板生产线正式点火

时间:2018-03-28 09:03:27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摩德娜驻印度团队作为设备供应商代表获邀出席LIOLI陶瓷集团的陶瓷大板生产线点火仪式。
近两年陶瓷大板风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全球,各个陶瓷产区的顶尖品牌蠢蠢欲动增设陶瓷大板生产线,以追赶时代的步伐。作为陶瓷生产装备企业的先行者,摩德娜早于2009年已开始挤出薄板、超大规格薄板等的成型工艺及整套生产装备的研发,拥有丰富的设备配套经验和优秀的装备设计及生产能力,见证了陶瓷大板生产从最早期的挤出成型工艺到如今最为流行的超大吨位无模框皮带式顶压成形工艺。
1.1_副本.jpg
2017年印度地区上线十数条大板线,而尤以LIOLI陶瓷集团的生产线最引关注,尽管大家都争先恐后追捧大板热潮,但是这一批大板生产线均兼顾生产600*600mm、800*800mm普通瓷砖产品,而唯有LIOLI陶瓷集团专注打造最大尺寸1620mm*3240mm,厚度最薄仅为6mm,不超过12mm的精品陶瓷大板,产能达到12000方/天,乃目前全球有数据统计的单条陶瓷大板生产线中产量最高的。
 
LIOLI陶瓷集团定位高端精品大板,所选用的全线设备皆为市场上顶尖产品,System的44000吨压机,BMR的大板切割设备和抛光机,CMF的辅机设备,Tecnoferrari的砖坯自动储存系统,摩德娜全新推出的HB-7七层干燥及MSL-DUO双层窑炉。如此亮眼又豪华的装备,足以艳羡全球大板生产厂家。
1.9_副本_副本.jpg
精品的打造永远值得期待,翘首以盼多时,LIOLI陶瓷集团的陶瓷大板生产线终于在印度时间3月26日下午四时三十分正式点火!集团全体股东及其家属以及厂内全体员工出席了点火仪式,摩德娜驻印度团队作为设备供应商代表获邀出席仪式。
1.3.jpg
印度LIOLI陶瓷集团的陶瓷大板窑炉生产线是摩德娜去年倾力打造的上乘之作。
该生产线专门针对陶瓷大板的生产,采用了更灵活的常规尺寸的MSL-DUO双层窑,能够独立分层分区控制,并根据大板生产的特点,重新规划各窑段,赋予DRI升级自润滑传动系统,等温高速小流量节能喷枪,MDS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等丰富的内涵,更首次开创摩德娜系列窑炉先河,启用全不锈钢面板,冰冷的金属感缀之以活泼的明黄色调燃气管路,大气利落的外观,宛如一辆从未来而至的高速奔驰的列车穿越光年跃然眼前。
封面.jpg
只叹自家明星产品——五层干燥器亦略显娇羞,没有高大俊朗的七层干燥器的领航,如何彰显这台穿越光年的未来列车之内外兼修!
 
摩德娜最新的HB-7七层干燥器,专为陶瓷大板而生,穿上全不锈钢盔甲的先锋,佩戴橙蓝混搭的徽章,冷酷中透露着温暖,阳光而帅气,然而,帅气的外形掩盖不了七层干燥器本身自带的热利用率高,节能显著、干燥周期短、缺陷率低、生产稳定、设备长度短,占地面积小等技术光环。所谓定义高标准,理应如是,远观近看皆相宜,内强外秀双得益彰。
1.9_副本.jpg
1.9.jpg
1.4_副本.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