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机械新闻

佛山奇昊机械成立十周年庆祝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8-05-24 16:09:49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许学锋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佛山奇昊机械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祝聚会,5月23日在富林朗悦酒店隆重举行。
 
“奇篇十载峥嵘岁,昊宇千程锦绣途”5月23日,佛山奇昊机械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祝聚会,在富林朗悦酒店三楼富林殿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合作伙伴、新闻媒体等各界嘉宾共200多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image001.jpg
 
佛山市南海奇昊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陶瓷设备研发、制造、施工安装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春,至今已为国内外超过200家企业提供了专业技术服务。其加工设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众多专业的多年从事陶瓷装备研发的技术骨干和高素质的一线技术工人,专业研发制造各类节能、环保、自动化的陶瓷装备机械及配件。
 
image003_副本.jpg
 
奇昊机械的精工产品包括:瓷砖自动施釉线、釉线补偿器、施釉功能设备,特种材料烧制电窑、网带窑、窑炉转弯机、辊道窑传动系统,储料罐、宽皮带输送线、自动除铁器,压机翻坯机、磨坯机、大型储坯器、进出砖升降辊台等等。其技术参数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并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以及良好的信誉而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信赖。
 
image005_副本.jpg
          
奇昊机械公司总经理何根生在致词中,热烈欢迎各界来宾和朋友出席奇昊十周年的庆祝聚会活动,并表示衷心的感谢。谈到十周年的发展历程,他特别强调奇昊有一个朴素的质量观:“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保证让客户满意!” 何总表示,公司成立十年来,在困难中不断成长壮大,要归功于广大客户与供应商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为我们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也归功于一大批不离不弃的一线员工,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奇昊在激烈竞争市场环境中的立足与发展。何总说,奇昊公司提倡“以人才为根本”的管理原则,努力做到“尊重科学、尊重人才、脚踏实地、做好陶机”,希望兄弟们继续努力,共同创造更出色的业绩。
 
image007_副本.jpg
 
何总表示:奇昊要做中国陶瓷界真诚的朋友。在十周年新的起点上,在未来的日子里,奇昊机械公司将进一步强化科学管理,完善创新机制;进一步深化改革,应对市场变化; 争取以更新的观念、更完备的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充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在日新月异的竞争大潮里迎接更大的挑战,同心协力共创陶瓷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image009_副本.jpg
 
记者从这个聚会上获悉,近年奇昊还实行了跨界的多元化发展,于2016年春创办了新奇昊服饰有限公司。迄今新奇昊服饰公司已拥有制衣车间6个、裁床车间2个、针织印花车间1个、辅料布料仓库2个、成品仓库1个,生产仓储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员工总数超过330人,各类服装的日产能力达1万件以上,月产值接近1000万元。在本次聚会上赠予嘉宾的服装礼品,就由新奇昊服饰有限公司提供。
 
在充满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歌手现场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宾主频频举杯祝酒,祝陶瓷行业和奇昊企业明天会更好。
 
image011_副本.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