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卫浴新闻

挑战极限?浪鲸携手央视温情打造“秘密空间”

时间:2017-04-27 10:29:28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浪鲸卫浴在佛山全球营销总部发布和央视二套合作财经频道强档节目《秘密大改造》消息,并将于4月30日19点30分CCTV2播出。
4月26日上午,浪鲸卫浴在佛山全球营销总部发布和央视二套合作财经频道强档节目《秘密大改造》消息,作为东道主和节目独家卫浴赞助品牌方,浪鲸卫浴邀约《秘密大改造》栏目制片方以及30余家媒体出席发布会现场。
 
14天极限挑战,浪鲸很OK!
 杨.JPG
谈及和央视二套合作的《秘密大改造》这档节目,浪鲸卫浴市场总监杨红表示, “‘秘改’的服务对象是普通的平民百姓,越普通的人更有追求品质生活的需求,而这也是对浪鲸内部的一次历练。”14天内,12位资深设计大师对12位平民英雄的老旧房屋进行一次前所未有的“秘密+极限”改造,以设计师的匠心巧工让这些旧房子焕然一新,让平民英雄感受社会的温暖回馈。栏目以“以匠心暖人心”的理念与浪鲸卫浴这些年的实际发展不谋而合。浪鲸卫浴从成立至今,已有23年的发展历程,在23年的时间,每历经一次对产品的技术创新、设计创新、理念创新发掘,都是一次极限的挑战,但挑战过后换来的是惊喜、感动、兴奋、进步……摘下卫浴行业累累硕果,用匠心为千万家庭打造卫浴空间。
 
一档只有14天限期的家装类改造节目,每一个环节的配合都尤为重要。对于此次的合作,北京准点沸腾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红宇、栏目施工及材料统筹,A+设计师联盟副秘书长孙浩如在发布会现场均大赞浪鲸高度的执行力。朱红宇表示,央视对合作方的要求一贯严格,在各类资质认证齐全的基础上,还要达到栏目组对浪鲸设下的重重关卡,满足专业、产品设计新颖、超速订制、及时配合安装服务等条件,而这一系列的工作,浪鲸只有短短10天的时间去完成。“这本身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但通过一期又一期的拍摄审查来看,浪鲸很OK!”
朱.JPG
 
孙.JPG
 
幸运观众可获浴室空间免费改造
 
发布会现场,浪鲸卫浴另公布了一条激动人心的消息,为致敬平民英雄,浪鲸卫浴也用力所能及的行动,免费提供百款卫浴产品,并承包产品运送及安装费用,回馈给我们身边的平民英雄,其中还将抽取一个幸运名额,为其提供整体浴室空间的免费改造。同时,浪鲸为更好回馈用户,还推出了六星级设计师团队,产品搭配、卫浴布局、氛围布置……卫生间的一切装修难题,统统都可以交给这个专业设计团队,设计师将运用专业的浴室空间方案、结合用户的实际生活需求,打造一个舒适、温情的卫浴空间。
 
《秘密大改造》栏目是一档以国家级媒体——CCTV2为平台,链接12位大咖设计师,通过短短的14天,为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榜样人物打造秘密空间,兼具质感和温情的家装类节目。12位顶尖设计大咖的倾情参与,保证节目视觉效果是装修的表象,实用功能是改造的内核,被改造者,他们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常年坚守在岗位上尽己所能温暖着周围人的生活,是坚守信念、无私奉献的榜样人物,借节目的力量向这类普通但不平凡的平民英雄表示致敬。据悉,《秘密大改造》将于4月30日19点30分CCTV2播出。
DSC_2118.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