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陶业快讯 > 卫浴新闻

【澳斯曼特约】乔帮主来了!

时间:2017-05-11 15:19:43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有机会和大侠黄日华零距离接触啦 ,是不是很兴奋哦!
金庸曾说,郭靖、乔峰是我最喜欢的男子汉。连原著作者都那么喜爱,小曼相信也深得各位武侠迷的喜爱。郭靖和乔峰有很多共通点,同样武功高强,有情有义,侠气满肠。
新璟盛集团夜间效果图_副本.jpg
 
而小曼最想与大家分享的是,两个角色黄日华都曾饰演过,还演出了属于自己经典的版本。可以说,黄日华是不少人心目中大侠专业户,他的大侠形象更是承载了一代人的青春回忆。
 
如果告诉你,现在你将有机会见到黄日华,是不是非常激动呢!除了能一睹大侠风采,还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哦!5月21日,澳斯曼卫浴形象大使,影视红星黄日华将携手澳斯曼亲临海口万佳家居装饰广场明星签售会,即将引爆全场!想想就相当兴奋哦!
图片1.jpg
明星见面时间:
5月21日
明星见面地点:
海口万佳家居装饰广场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