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品推介

“中华国粹,撼动心灵”QD瓷砖国风馆开业盛典

时间:2017-10-13 10:01:58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陈婉莎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0月12日,QD瓷砖国风馆在佛山南海蒙娜丽莎绿创园正式开业。
醒狮祝贺,最美中国风。10月12日,QD瓷砖国风馆在佛山南海蒙娜丽莎绿创园正式开业,蒙娜丽莎集团董事会成员及高管悉数出席,与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及近百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随即开启一场中国风魅力之旅!
 
图1.1_副本.jpg
 
图1.1.jpg
主礼嘉宾为雄狮点睛
 
蒙娜丽莎集团董事总裁萧礼标首先发表致辞。新打造的QD国风馆总面积超4200㎡,是在产品、品牌及销售升级换代的步伐中走出来的。蒙娜丽莎与时俱进,适应市场变化的同时,及时增设新设备,加大力度开发新产品。绿创园的成功落成及1220mmX2440mm超级陶瓷大板的成功压制,激励着每一位蒙娜丽莎的工作者用心去做产品去做品牌,为中国陶瓷行业的发展开辟一条绿色发展道路。
 
图1.3-蒙娜丽莎集团董事总裁萧礼标致辞.jpg
蒙娜丽莎集团董事总裁萧礼标致辞
 
QD瓷砖总经理孙世权随后发言,他表示QD国风馆以中国风为主调,摒弃夸张炫目的造型和繁琐花巧的工艺,将独特的东方哲美气息与时代融合,把中华文化渗透到日常生活中去。QD瓷砖带着把中国元素融入瓷砖的想法,力求通过产品设计、空间搭配来呈现新中式,走出一条区别于他人的产品路线。我们希望能把这股中国风带到世界各地。
 
图1.4-蒙娜丽莎QD瓷砖总经理孙世权发言.jpg
QD瓷砖总经理孙世权发言
 
细雨如丝,薄雾如烟,
点滴般,漫漫诗意隽永开来
……亲临现场的每一位应该都能深刻体会到中华传统文化与当代生活的碰撞与融合。
 
接下来让我们一同走进国风馆,感受中国风的魅力所在!
 
_MG_8449_副本_副本.jpg
图1.6_副本.jpg 
 
同时,创新石墨烯功能型瓷板画让人叹为观止。3D立体感与丰富色彩度并存,艺术理念汇入生产设计,把中华国粹发挥得玲离尽致。
 
图2.1-石墨烯功能型瓷板画_副本.jpg
 
作为一个定位于中国当代消费人群的本土品牌,始创于1992年的QD瓷砖自2013年转型以来动作频频,围绕“再美不过中国风”的品牌定位,如今已打造成兼具中国基因和国际视野双重特质的当代东方美学实践者,秉承着对卓越材料品质的执着以及对创新设计的不懈追求,传承着中国文化及美学精髓,并且通过创新将中国经典生活美学引向今天及未来的生活,创造出符合当代人居住的理想空间,让现代中式走进大众生活。
 
封面.jpg
QD瓷砖,将沉淀千年的中国之美,融入到现代空间的创意之中,走出自己的差异化线路,让中国风吹遍中华大地!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