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品推介

宏陶荣膺“中意陶瓷设计大奖赛”两项优秀设计奖

时间:2017-10-13 14:31:47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宏陶陶瓷“原石瓷抛砖”与水印图案瓷砖“幻影一号”获得业界与组委会的一致认可,荣膺“第五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赛”两项优秀奖。
10月10日,由意大利陶瓷机械设备制造商协会与《陶城报》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赛”颁奖盛典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科学馆举行。宏陶陶瓷新品“原石瓷抛砖”与水印图案瓷砖“幻影一号”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与领先的制作工艺,获得业界与组委会的一致认可,荣膺大赛两项优秀奖。
 
原石瓷抛砖获得-优秀奖_副本.jpg
原石瓷抛砖获得“优秀奖”
 幻影一号获得-优秀奖_副本.jpg
幻影一号获得“优秀奖” 

权威评审团,见证中国瓷砖攀高
 
大赛评审团由陶城报,携手意大利权威机构组成,综合了中意两国的产品标准及评审体系,进行了严格的考察与审核,是行业内极具价值和权威的设计类大奖赛。
宏陶陶瓷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当晚耀眼的主角之一,是业界与社会对中国瓷砖产品的肯定,也是对宏陶实力的认可。参赛产品应用了意大利的机械设备,结合了宏陶的匠人精神,将具有前瞻性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在传承中演绎经典,于细节处体现完美。
 
巧夺天工,给你舒服家居生活
 
本次获奖产品——原石瓷抛砖系列,是采用独特的喷墨渗花工艺技术生产出的全新产品。宏陶以匠心为本,以自然为美,用富有感情化的设计,在匠心独运的打造下,制作出极具自然美感的新品,坯体图案纹理由里及外延伸扩散,就像天然石材一样。

原石瓷抛砖系列 TPAC80-1101.jpg 
石瓷抛砖系列 TPAC80-1101
 
水印图案瓷砖系列,运用若隐若现的图案,出神入化地在“石湾古地貌”上再现500多年前石湾的辉煌。产品技术基础来源于国际先进水平的“光雕幻影技术”。
 
幻影一号K-2B63373_副本.jpg
幻影一号K-2B63373
 幻影一号K-2B63372_副本.jpg
幻影一号K-2B63372

普通光线下,正面只能看到瓷砖表面的纹理,侧光照射下,隐藏在瓷砖表面的水印图案才能清晰看到。
 
古镇巨星,精工扬名远
 
作为石湾建陶文化传承者,宏陶陶瓷紧跟市场发展趋势的同时,始终坚持对“质造”的不懈追求,以精良装备、精湛技术、精选原料、精心研发和精细管理,五剑合璧,成就精工品质。无论是产品外观,还是工艺技术,宏陶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

宏陶秉承“精工品质、精彩生活”的精神,源源不断地打造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质量上乘并包含文化内涵的瓷砖产品。
 
未来,宏陶陶瓷将继承石湾陶瓷源远流长的文化和技艺,不断创新,助力中国陶瓷在世界舞台上绽放更加璀璨夺目的华彩。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