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品推介

这个品牌凭什么能够签下多位首发几百万的大客户?

时间:2017-10-14 11:28:23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浅要分析PADARA两高一低战略及产品结构。
在中国建陶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诸多陶瓷企业起起落落、跌宕前行。在如今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大多数企业已经明白,如今企业要生存甚至占有市场一席之地,唯有将产品与服务做到极致。

2016年,现代简约风与陶瓷大板以迅猛之势在行业刮起之时,伊加国际顺势推出PADARA品牌,在短短大半年,PADARA从现代极简风的行业陶瓷品牌当中脱颖而出,以惊人的发展速度成为行业的一匹黑马,而在终端,PADARA甚至签下首发500万、300万、150万等等这样的大客户!

这匹“黑马”是如何造出来的?PADARA到底有什么地方能够吸引这些大客户?今届陶博会PADARA又有什么新动作引起行业的关注?
 
两高一低战略

什么样的品牌才是市场所需,才能在终端市场生存下去?PADARA几位创始人都认为:“对行业好、对客户好、对用户好、对团队好、对企业好”,这样的品牌才能够在市场生存下去。只是生存下去显然不足以满足大家对PADARA的期望——做行业第一、终端市场第一,所以PADARA决定实施第二个品牌战略:两高一低战略!
图1.1.jpg

高品味——总部展厅形象、终端店面形象、品牌推广形象,能都做得比别人更好一点;
高品质——产品设计、产品应用、产品品质能够做到行业的极致;
低价格——价格做到行业最高性价比,终端市场最实惠!
通过两高一低战略,消费者能够用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产品;客户能够在终端有足够的竞争优势,而不是等着竞争对手逼着他降价;公司能够迅速的打开市场,让品牌得到发展,而不是高利润赚到钱就不管客户投诉。目前,PADRAR正以每个月平均新签约双位数客户数量在增长!
 
聚焦现代极简风产品

简要剖析PADARA产品结构:
1、产品结构、产品花色与意大利前5陶瓷集团同步,保证产品有足够的领先优势;

图1.4.jpg
 
2、第一期推出49款产品94个编号,直接超越行业最多款式的品牌:一石多版、一版多面、一面多色、一色多规格;

图1.5.jpg

3、主打现代风格产品,目前研发了大理石、现代仿古、木纹砖三大系列,包含900x900(mm)、600x1200(mm)、1500x3000(mm)等多种规格,并将全部展示于新展厅中;
4、晶光面产品是行业最全,16度蜡光面产品是行业首推,55度柔光面产品花色是行业最新。

图1.2.jpg
 
 
陶博会五大行业首创

今届陶博会期间,PADARA契合市场环境推出力度空前市场招商政策与“新模式、新展厅、新包装、新展示、新产品、新场景、新MV”,帮助经销商打造终端核心竞争力。

图1.3.jpg

帕达纳瓷砖是行业发展迅猛的一匹黑马,如果你没看过PADARA,就别说来过陶博会!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