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品推介

陶瓷卫浴行业首家垂直B2B+O2O平台材易采全球上线!

时间:2017-10-25 10:34:11  来源:中国陶瓷城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由中陶城集团全力打造的陶瓷卫浴行业首家垂直B2B+O2O平台——材易采全球上线。
在10月18日中陶城十五载、佛山陶博会三十届未来战略暨材易采平台发布盛典上,中陶城集团宣布陶瓷卫浴行业首家垂直B2B+O2O平台——材易采全球上线。材易采由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以数据、互联网为核心打造全新商业模式,开启陶瓷互联网产业化的里程碑。

1.1-材易采平台全球上线.jpg
材易采平台全球上线

材易采平台的核心价值是“赋能”,其中体现了两大特点:首先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增加成效,夯实内功;其次,采取用户思维,以买家体验为王。
 
1.2-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余敏_副本.jpg
 
余敏表示:“中陶城集团过去十几年的运营当中,积淀了大量的工程采购资源,包括设计院、房地产开发商、酒店施工方,包括国外的大财团,过往由于多种原因,其实并没有很好地服务好B端的买家。希望通过电商的服务模式,为采销两端提供更有效率的商业服务,更完善的服务保障,更透明的采购体系。并通过数据的积累,每月形成白皮书反馈给企业,为企业的研发和排产提供客观、理性的参考依据。企业自行根据数据调整排产,整体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服务质量,更好的控制库存。”
 
五大核心优势
1.中陶城集团15年实力保证;
2.专业中小工程供应链团队,熟悉工程操作模式;
3.中国及海外海量工程采购客户大数据;
4.全价值链的工程解决方案:金融、物流、IT、设计、施工;
5.标准的产品质量体系,放心采购。

1.3.jpg
余总在发布会上强调:“材易采的价值主张就是帮助中小工程买家快、全、省、优匹配项目;帮助工厂做工程增量,提升工程服务能力,指导生产方向,提升品牌力;帮助经销商提高转化率。同时,有中陶城集团15年实力保证,以及海量工程采购客户大数据积累,材易采将会赋能更多的采购商和供应商。
 
发布会的现场,品途集团执行董事曲飞宇、齐家网COO&高级副总裁毛新勇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并就“产业互联网化”和“材易采平台”做分享。
 
1.4-品途集团执行董事曲飞宇.jpg
曲飞宇表示,互联网经过过去10年的发展,目前已进入以数据、互联网为核心的商业模式,互联网的触觉逐渐渗透到商业的各个领域,建议企业尽早拥抱变化,打开商业认知。

1.5-齐家网COO&高级副总裁毛新勇.jpg
毛新勇认为,扎根行业、理解行业,才能提供最有价值的服务,而在陶瓷行业里面,没有一个企业比中陶城集团更适合做这个平台
 
1.6-材易采展位图.jpg
第30届佛山陶博会上,在三展馆开设材易采平台专区
1.7.jpg
赋能行业、降本增效”一直贯穿整个发布会,而通过整合传统终端渠道,集合产业供应链,结合大数据分析,形成线上线下资源互补,使陶瓷卫浴产业生态链协作供应,正如材易采“所说”的未来,“让工程采购像喝茶一样轻松”!

 
封面.pn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