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旁观陶企 > 化工

国瓷康立泰

  • 联系方式:
  • 联系邮箱:
  • 联系地址:
  • 所属行业:陶瓷

  山东国瓷康立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底由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佛山市康立泰无机化工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一亿元设立,主要进行陶瓷色釉料、陶瓷墨水、3D 打印材料的研发及产业化的高科技企业。现有佛山三水和山东东营两个生产基地,三水基地占地4.3万平方米,东营基地厂房面积1.5万平方米,拥有进口的陶瓷墨水及色釉料生产线,实现年产墨水10000吨、色料5000吨、釉料10000吨的产能,在国内陶瓷原料企业位居首位。

  国瓷康立泰是长期为陶瓷行业提供专业化定制的高端陶瓷材料企业,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伯陶墨水和康立泰色釉料两大高端品牌,受到业界广大用户的认可。尤其是新晋产品伯陶渗花墨水,公司把之定位为“用得起的渗花墨水”,“技术和价格”一步到位。目前已推出蓝色、红棕、黄色和黑色四种颜色的渗透墨水,渗透的深度能达到0.6mm左右,且已经过赛尔喷头的测试,具有非常强的稳定性。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