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旁观陶企 > 化工

玻尔陶瓷科技

  • 联系方式:0757-82710910
  • 联系邮箱:sales@boerceramic.com
  • 联系地址:广东佛山禅城区榴苑路18号
  • 所属行业:化工
佛山市玻尔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7月(原佛山市格林陶瓷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由多名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组成的高素质的售前售后技术服务队伍,配套完善的研究开发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从坯体原料配方、色釉料调试到新产品开发、现场生产技术指导、厂家工艺技术人员培训等全方位技术服务。
 
公司的专家公开发表陶瓷方面的专著有3本,其中2011年6月出版的《陶瓷墙地砖生产技术》广为传播。为广大陶瓷企业把脉,解答建陶生产过程中的各种“疑难杂症”,为客户在市场的竞争中提供强有力的综合支持。
 
多年来,玻尔公司以锲而不舍、积极进取的创新精神,以领先的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为客户提供最新、高品质的纳米防污剂、仙水、减水剂、渗花釉、坯体增强剂、金刚釉熔块等产品。公司生产工序严谨、品质控制严格,产品稳定性好,在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