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强势崛起”的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7-07-18 09:07:32  来源:创新陶业    责编:周碧莹    阅读:   体字: [ ]
摘要: 金尊玉自从入选达沃斯论坛指定选用瓷砖品牌后,日日都有新意思,7月17日举行的“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金尊玉如何强势崛起”新闻发布会,好奇宝宝们都十分期待。

 

北京时间2017717日下午四点,走进金尊玉总部,看着“金尊玉大理石瓷砖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如何强势崛起新闻发布会”几个大字,小编也跟大家一样好奇心爆棚在现场地坐了下来。

 

微信图片_20170717202613_副本.jpg

 

 

众所周知,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在今年成为2017夏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指定选用瓷砖品牌。而南顺芝董事长更是赴会的陶瓷行业唯一代表,巧合的是达沃斯论坛的主题也跟第四次工业革命有关。

 

对此,南董事长先是给在场众多媒体嘉宾解释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意义:第四次科技革命,是继蒸汽技术革命,电力技术革命,信息技术革命的又一次科技革命。 是以互联网产业化,工业智能化,工业一体化为代表,以人工智能清洁能源,无人控制技术,量子信息技术虚拟现实以及生物技术为主的全新技术革命。


他表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由于包容性增长的影响----顺应经济全球化和新工业革命大趋势,在发展战略上体现包容,在体制机制上保障包容,在政策举措上促进包容导致了行业大洗牌,使得资源不再是掌握在一部分人的手里,金尊玉才得以和行业的陶瓷大佬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取势”、“明道”、“优术”,没有创新就没有未来。先立后破,深入市场,优质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永远是第一。

IMG_5078_副本.jpg

 

 

IMG_5095_副本.jpg

△金尊玉南顺芝董事长

 

令小编印象最深刻的是提问环节中,华夏陶瓷网孙主编提出的“三个金尊玉标杆工程大理石瓷砖都是灰色系,并不像以往所流行的棕色系和暖色系了,是不是目前的大理石瓷砖风格已倾向于灰色系”这个问题。

 

南董事长作出一个简洁有力的回答:灰色系在过去十年二十年已经运用在国际大场所和世界性大酒店里,灰色系体现的风格就是简约和现代,并不是刚刚崛起的。比如贵州喜来登酒店选用法国木纹灰、入选达沃斯论坛的土耳其名仕灰等产品。其实在大众化的消费走向还是以温馨的暖色系为主,这是家居客户的需求。做得了世界认可的“高级灰”,暖色系瓷砖也照样能走进平民百姓家,金尊玉就是瓷砖届“能吃得上鲍鱼,也撸得起路边摊”的代表!创造新的顾客,为顾客创造新的产品体现在此了。

 

微信图片_20170717202558_副本.jpg

△土耳其名仕灰

IMG_5054_副本.jpg

△灰色系逐渐占领高位

 

发布会最后,主持人宣布“选高端瓷砖,乘豪华游轮”的海上狂欢第二季免费6天5晚豪华游,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70717202528_副本.jpg

 

金尊玉顺应潮流,找到品牌合适的定位,小编相信在一个蛋糕就这么大的情况下,金尊玉定会吃到比重越来越多的奶油、水果和慕斯,让其他人只有流口水的份。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