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大手牵小手 情暖与爱同行|汇元控股爱心公益行肇庆站

时间:2017-12-18 13:53:47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2月汇元控股再度出发,协同佛山市南海区西樵行善志愿服务中心,到肇庆市高要镇禄布圩头小,进行了主题为“关爱山区儿童,情暖与爱同行”的爱心公益活动。
继今年7月,汇元控股启动了“汇聚爱·元希望”爱心公益行活动后,12月汇元控股再度出发,协同佛山市南海区西樵行善志愿服务中心,进行主题为“关爱山区儿童,情暖与爱同行”的爱心公益活动,这次我们去到肇庆市高要镇禄布圩头小学,进行献爱心活动。
 
image001.jpg
12月16日清晨,汇元控股的代表就与南海区西樵行善志愿服务中心汇合出发圩头小学。驱车将近两个小时到达目的地,一路上可以感受到社会爱心的正能量。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将属于企业的一份责任与爱心,送达给有需要的人群。让祖国的下一代能在更多爱心人士的关爱与帮助下,茁壮成长。
image015_副本_副本.jpg
 
到达目的地之后,汇元控股的代表将所需进行捐赠的物资一一搬卸下车,同时也感受到学校以及学生们强烈欢迎的热情。校方也进行了升旗仪式,感恩表演表示对此次爱行公益行的感谢。汇元控股企业代表表示此次捐赠活动的也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将会持续关注圩头小学的成长与发展,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学生。同时,也对个别及其困难的学生也进行了家庭访问,做到深入了解。
image015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我们所送出的只是极小的一部分物资,但是对于学校以及学生们来说,将会对他们产生不一样的成效与影响。我们为公益所出的只是极小的一部分力量,微小到几乎看不见,但是我们所汇聚的爱心,将会在所属的那片天空一直照亮我们公益前行的路。
image019_副本_副本.jpg
 
汇元控股成立于2010年,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陶瓷企业。旗下有佛山市汇元建材有限公司、佛山市嘉华城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市新诚沐兰陶瓷有限公司。公司传承佛山悠久的陶瓷文化,结合独特的生产理念和技术优势,在不断地探索中发展。汇元控股也将会在公益路上一直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走下去,传递属于自己的一份爱心。
image015_副本.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