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硝烟”在即,军心雷动丨宏宇3·15全国联动全面启程

时间:2018-03-08 09:27:38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宏宇荣耀·质享3·15——宏宇陶瓷2018全国联动启动会”西安站和南宁站拉开帷幕。
“好,很好,非常好,宏宇陶瓷越来越好!”
声势豪迈的呐喊声响彻云霄,
“硝烟”在即,军心雷动。
 
2018年3月6日,“宏宇荣耀·质享3·15——宏宇陶瓷2018全国联动启动会”西安站和南宁站拉开帷幕。来自陕西、山西、甘肃、青海、西藏、宁夏、新疆、内蒙、广西、贵州、四川11省,数百家经销商单位共同参加本次活动。宏宇总部领导对本次活动也表示高度重视,宏宇陶瓷销售副总经理陈清桓、销售副总经理罗一辉、市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陈永成,以及各大区销售经理分别出席两场活动。
image001.jpg
▲  西安站启动会合影
 
image003.jpg
▲ 南宁站启动会合影
 
会上陈清桓陈总、罗一辉罗总分别在两个战区做战前动员,鼓舞大家不惧挑战、坚持奋进,勇往直前,抢占2018开年销售制高点。同时两位领导分别对两个战区重点工作做安排及战略部署,要求开年首场大型活动必须做到:明确分工、有效沟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相互监督,相互激励;明确目标,厂商一心;全渠道营销,力争活动效果最大化。
 
宏宇市场管理中心推广部的同事对本次活动销售政策、总部支持、推广宣传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对全员进行通关考核,熟练掌握活动政策及要求,做到全员活动无盲点。
image005.jpg
▲ 西安站销售副总经理陈清桓做工作部署
 
image007.jpg
▲ 南宁站销售副总经理罗一辉做工作部署
 
各地经销商对本次联动活动表示信心满满,大力响应,自发提交活动销售任务书,并签署军令状,一致做出“保证完成任务”的宣誓承诺,活动现场一度达到高潮。相信,本次活动将在宏宇总领导的带领下,与全国经销商一起明确目标,厂商一心,将能实现2018良好的开局。
image009.jpg
▲ 西安站启动会现场
 
image011.jpg
▲ 南宁站启动会现场
 
 2017年,宏宇品牌全面改革升级,无论是实施政策还是速度,都让我们看到宏宇人的实力和决心。2018是宏宇加速腾飞,宏宇将继续坚守质造,不断开拓创新,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