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宏陶终端齐绽放 喜迎开门红

时间:2018-03-22 10:39:19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专业细致的服务,宏陶产品深受各地消费者的好评。

 

新年刚过,市场复苏,各地终端活动开始活跃起来,宏陶陶瓷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在全国终端门店开展各类活动,势必在2018年再次提升宏陶陶瓷知名度,抢占市场,领跑终端!

 

IMG_0559.JPG.jpg

 

 

开业启动会战鼓打响 

 

3月8号,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贵州六枝宏陶举行了开业启动会,店里传来阵阵掌声与欢笑声,整个店里流露出满满的激情。贵州六枝宏陶携手全店人员,在总部推广人员的带领下,历经五个多小时不间断的会议,立下了活动军令状,极大鼓舞士气与自信心,打响了新一年的营销战鼓。

 

图片2.jpg

 

3.jpg

 

 

周年店庆旗开得胜

 

3月10日,山东济宁陶瓷迎来了19周年店的盛典大促。爆竹声声、歌舞升平,既是迎春也是迎客。当地宏陶总经销商张总集中所代理的以宏陶陶瓷为核心的八大品牌齐齐参与,赢得了新春第一场活动大促的开门红。

 


活动期间,精彩纷呈,济宁宏陶陶瓷与当地的消费者共同见证了一次开春难忘的感恩大回馈。我们相信,厂家给力,商家欢喜,消费者满意,三方俱赢才是真正的成功,这次,济宁宏陶做到了。

 

4.jpg

 

 

落地培训驱动终端

 

江西区域,宏陶人除了正常接待客户以外,在营业时间之外每天进行为时1个半小时的基本功培训。

 

培训课程由总部推广主持,内容涵盖活动讲解、公司企业文化、产品知识、销售技巧、老客户维护跟进技巧等营销技巧。通过近2周的覆盖培训,终端每一位销售人员不仅清晰了解活动期间的政策及注意事项,而且也大大的提高了他们的专业技能和服务能力,强大的销售队伍建设为江西区域开春销售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jpg

 

6.jpg

 

 

线上线下全覆盖助推活动

 

各地终端店内气球拱门、礼品区、吊旗、三角立柱、X展架全方位布置,耀眼的宏陶红吸足眼球,一片红火喜庆之景为宏陶开春推广活动增色不少。


线下除了店内红火布置,各地宏陶还户外大型竖幅广告、小区推广及走泥瓦工渠道等。通过固定宣传与流动宣传的有效结合,促使各地宏陶的促销信息得以快速传播,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活动、关注活动。


与此同时,缜密细致的宏陶经销商们考虑到当下主流消费群体的迁移,依据其生活习惯,认为线上推广必不可少。故也在当地有名的自媒体平台推送活动的促销信息,希望通过消费喜好做更精准的宣传投放,更大力度地吸引潜在消费者到店参观选购。

 

本次开春终端活动取得的耀眼成绩,更令宏陶陶瓷在当地的知名度更上一层。相信在总部及终端经销商的同心协力下,宏陶一定能创赢市场高地!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