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中国新商业和旅游地产年会·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2018-2019)评选首秀上演

时间:2018-03-22 14:39:00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3月20日,博德2018年设计师交流互动类大型主题活动在佛山总部精彩上演。

 

3月20日,博德2018年设计师交流互动类大型主题活动在佛山总部精彩上演,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秦海胜、中山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白涛、中山博德总经理容洁泉等领导嘉宾一行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邀请了台湾著名建筑设计学大师、博德生态石馆主笔设计师朱柏仰作现场分享,干货满满的现场吸引了当地近两百名设计师参与,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秦海胜致辞.jpg

△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秦海胜先生

 

 

中山是中国新商业和旅游地产年会•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评选(2018-2019)系列主题活动的首秀站点。

 

活动现场,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秦海胜先生发表了重要的主题演讲,不仅对博德品牌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也对博德本年度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评选系列活动作了十分详细的解说,鼓励到场的设计师朋友们积极参与,通过优秀的设计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不断地提升自己。

 

致辞_副本.jpg

△中山市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白涛

 

博德公司设计部经理巴小伟为在场设计师分享产品知识_副本.jpg

△博德公司设计部经理巴小伟

 

 

“中国新商业和旅游地产年会•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评选”是博德精工建材携手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和广州设计周联合推出的大型设计师交流互动类主题活动。

 

经过往届的沉淀与思考,中国新商业和旅游地产年会•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2018-2019)将全新升级,2018年将着眼于“设计· 生态 · 生活” 的核心价值观,倾力发掘新一代新锐青年设计师,为新锐青年设计师提供与设计大家交流互动的机会和平台,为中国设计的新生力量注入源源不断的国际影响,为中国创造在国际设计界重新定义。”

 

2018年度,博德将在全国各地通过设计论坛等形式推举设计师角逐为“ 中国新商业和旅游地产设计年会•年度住宅公寓设计师”(2018-2019)年度大奖,为中国的设计力量提供发声的平台和机会!

 

 

设计师参观博德总部展厅1.jpg

 

 

到场的设计师们在解说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年初刚刚落成的博德总部展厅。

 

简洁大气的生态石馆通过装置艺术的表现手法展示了生态石全家福,纹理逼真、规格独特,成为行业不可多得的突破性产品。

 

设计师参观博德总部展厅2.jpg

 

其中,博德战略合作品牌意大利LEA瓷砖1000mm*3000mm规格薄板,以其超大的规格、惊人的韧度引起了到场设计师朋友的强烈关注。贵族汇,重新定义精工玉石新奢风,同人造石材的应用相结合,相得益彰。

 

设计师参观博德总部展厅3.jpg

△设计师参观博德总部展厅

 

焕然一新的展厅引人驻足.jpg

△焕然一新的展厅引人驻足

 

 

本次活动还郑重地邀请到台湾著名建筑设计学大师、博德总部展厅生态石馆主笔设计师朱柏仰先生为现场设计师们带来了《设计的N种可能》的主题分享。

 

朱柏仰老师用自己的经典案例,为到场的设计师们进行分享了他在创作过程中,从基地-材料、造型-功能的巧妙转化,独树一帜的设计感和中西融合的艺术表达,从博德主打轻奢路线的精工瓷石产品出发,勾勒出大隐隐于市的设计思维,为打造有温度的美学空间提供了新思路。

 

台湾著名建筑设计学大师、博德总部展厅生态石馆主笔设计师朱柏仰.jpg

△朱柏仰老师现场主题分享

 

 

 

现场互动氛围热烈.jpg

△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