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正宗负离子瓷砖新闻发布会实力抢镜佛山陶博会

时间:2018-04-20 11:52:47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4月19日上午,佛山市禅城区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和广东芬芳陶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正宗负离子瓷砖新闻发布会。
 
image001.jpg
 
4月19日上午,第31届佛山陶博会第二天,由佛山市禅城区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和广东芬芳陶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正宗负离子瓷砖新闻发布会,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行业大咖、媒体记者以及全国各地客商一起论道负离子陶瓷的技术起源、产业现状与市场前景,同时向行业、社会普及正宗负离子瓷砖,传达芬芳负离子瓷砖的“正宗”负离子技术。
 
发布会伊始,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专职副会长于枫致辞表示,目前市场上已经涌现了一大批做负离子瓷砖的企业,大家相互追逐,这从市场的角度来说是好事。但如何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权益,真正把这类功能性瓷砖做好,是值得行业思考的问题。如何继续做好“正宗”负离子瓷砖?真正拥有正宗负离子技术的芬芳负离子陶瓷显得任重道远。
 
接着,佛山市禅城区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建从行业趋势的角度,阐述负离瓷砖的顺势而为。行业需要创新,负离子瓷砖应运而生,但是市场上的负离子瓷砖产品鱼龙混杂,我们希望行业不要玩概念,要真正的把健康的功能性做出来。在这方面,芬芳负离子陶瓷的定位很明确,在行业内掀起一股清流,起到了表率的作用。
 
image003.jpg
 
作为正宗负离子技术的研发带头人和芬芳负离子陶瓷的领头羊,胡大为博士‍对到会的领导、合作伙伴、媒体记者表示热烈欢迎及由衷感谢。他表示,2017年芬芳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优秀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努力。会上,胡大为博士对正宗负离子技术进行阐述,指出芬芳负离子陶瓷的正宗在于:材料技术正宗、生产工艺正宗、检测技术正宗。
 
正宗负离子科技秀  ►►
 
image005.jpg
 
随着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变革,经济发展的内涵动力和发展方式都在发生新的变化。芬芳负离子陶瓷带来了富有创新科技感的镜面真人秀。整个秀的设计摆脱了常规的表演形式,表演者将负离子陶瓷产品和负离子石墨烯发热瓷砖完美结合,精心为本次发布会营造出一个超强冲击力的视觉饕餮盛宴。
 
 
负离子陶瓷产品论道  ►►
 
image007.jpg
 
在《论道负离子瓷砖》环节,论坛嘉宾有: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崔毅,广东芬芳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大为,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专职副会长于枫,佛山市禅城区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建,中国陶瓷网总编潘春花,私伙局家居频道总编梁源,共同分享了负离子瓷砖与正宗负离子瓷砖的市场前景与发展趋势。每个嘉宾畅所欲言,对正宗负离子陶瓷的发展提出各自的看法,并预测正宗负离子陶瓷未来的市场发展良好前景。
 
image009.jpg
 
 
多家媒体争相互动  ►►
 
芬芳负离子陶瓷举办的极具创意的正宗负离子发布会,受到了社会各界和行业各方的强烈关注。腾讯家居、凤凰家居、网易家居、陶瓷网、创新陶业、陶卫网等各大媒体,对目前行业内风起云涌的负离子瓷砖表示出强烈兴趣,纷纷对胡大为博士就正宗负离子瓷砖深入提问,并纷纷争相报道。
 
image011.jpg
 
据介绍,芬芳负离子瓷砖技术源自上世纪90年代华南理工大学的研究成果,目前已拥有三项自主专利,是目前极少数能够提供全品类的真正具有负离子功能的研究和生产型陶瓷企业,被业界普遍认可为正宗负离子瓷砖。胡大为博士指出,之所以说芬芳是“正宗负离子瓷砖”,主要有以下几个理由:
 
第一,负离子产生的材料技术正宗。广东芬芳陶瓷有限公司生产的芬芳负离子瓷砖,其产生负离子的原材料均为企业自行研究生产,其研究起源可以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华南理工大学无机系在功能陶瓷领域的探索,远远早于业内同类产品企业。目前,该公司拥有三项负离子陶瓷相关专利,无论是产生负离子的能力,还是产品在分解甲醛、抗菌、抗霉以及清除空气中PM2.5等方面的功效,均位居行业前列。产品的放射性完全符合国家3C认证标准,真正实现了功能性、安全性、美观性的完美结合。
 
第二,负离子瓷砖的生产工艺技术正宗。芬芳负离子瓷砖在2014年初就问世,在行业内是首家推出负离子全抛釉地砖的公司,系统的解决了早年一般只能生产负离子釉面砖的问题,大大地推进了负离子瓷砖的生产品类和应用范围,为负离子瓷砖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第三,负离子检测技术正宗。负离子是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需要借助于负离子检测设备来演示和证实产品的功能。广东芬芳陶瓷有限公司开发出了负离子瓷砖产生负离子浓度的实时在线监测系统,并实现了全国门店的联网实时监测,让消费者能够放心购买安心使用。
 
image013_副本.jpg
 
如何让更多人能夠接受看不见、摸不着的“负离子” 产品?据透露, 广东芬芳陶瓷有限公司正在不断探索。他们即将研发出一款价格约在10~100元的小型检测器,可以让消费者直观的看到负离子瓷砖是真真正正在产生作用。
 
与会嘉宾指出:净化空气是目前市场上负离子瓷砖的主打理念,也是行业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方向。广东芬芳陶瓷有限公司作为最早进入负离子陶瓷成熟技术研究领域的企业,在负离子产生机理、负离子瓷砖产品生产工艺、负离子检测设备等领域都有着深厚的底蕴与建树。正基于此,芬芳负离子瓷砖才敢用实力说话,真正对消费者负责。看得见的正宗,芬芳在行动!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