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进口砖时代来临!意大利血统“蜘蛛瓷砖”入驻陶瓷总部基地

时间:2018-04-21 08:53:16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4月20日,现代风格瓷砖开创者兴辉瓷砖又搞事情了。

 

四月,是佛山陶瓷界的忙碌时段,迎来了2018年首个瓷砖招商季,各个品牌各出奇招。在进口砖这块,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意大利蜘蛛瓷砖……

 

图片1.jpg

 

在去年10月份兴辉国际与意大利蜘蛛瓷砖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犹如一枚炸弹在瓷砖行业炸开了锅,一时之间成为城中热话。20日当日,意大利蜘蛛瓷砖携手兴辉国际又搞事情了,接下来请跟随看砖girl的脚步,了解一下这个品牌吧~

 

IMG_2851_副本.jpg

 

 

意大利蜘蛛瓷砖中国旗舰店落成仪式在兴辉国际总部大楼盛大举行,这个旗舰店是目前进口瓷砖品牌中在国内的最大展厅

 


在展厅落成之际,意大利蜘蛛瓷砖还与雷帝(中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IMG_2861_副本.jpg

△开业剪彩仪式

 


意大利巨匠级设计师、法国卢浮宫修缮设计师Gianluca Rossi(卢卡·罗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尹博士、广东兴辉陶瓷集团董事陈雄载、广东兴辉陶瓷集团副董事长兼运营总经理陈伟健、广东兴辉陶瓷集团董事总经理柯显仁(被行业尊称为中国现代轻奢瓷砖之父)等领导、意大利著名瓷砖设计师及一众各大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两个历史性时刻。

 

微信图片_20180421090713.jpg

△兴辉集团董事总经理柯显仁

 

 

兴辉集团董事总经理柯显仁在活动上说到,蜘蛛瓷砖是一个非常纯正、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品牌,而且,蜘蛛瓷砖是把工业风和复工风融合在一起了。

 

他还表示,今天(4月20日)RAGNO中国总部展厅正式落成,亦见证着高端纯进口瓷砖已在中国进入黄金“风口”,他亦十分期待RAGNO今后在中国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421090716.jpg

△设计师卢卡·罗西

 

意大利巨匠级设计师卢卡•罗西,是意大利蜘蛛和兴辉瓷砖的老朋友了,同时也是意大利蜘蛛瓷砖中国旗舰店的设计师。

他在现场讲述了RAGNO中国总部展厅的设计理念:以意大利式温馨家庭为设计理念,嵌入现代轻奢风格,提升参观者的选购体验,让他们感受不仅是来选购瓷砖,更多的是生活方式。他还说,只要跨过RAGNO展厅的大门,就能感受一个全新的世界。

 

 

 

IMG_2845_副本.jpg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

 

 

尹虹博士说到,在2018陶瓷行业有几个风口,现代仿古砖的热潮还在持续;大板在兴起,瓷砖的功能化在扩张;另外进口砖也是一个风口。进口瓷砖在2017年的增长达到了44%,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势头,在2018年这个数据还会增长。

 

意大利蜘蛛瓷砖中国旗舰店的落成是意大利蜘蛛瓷砖决心抢占中国市场的又一重大举措。

 

 

IMG_2928_副本.jpg

 

IMG_2922_副本.jpg

△在这里放两张图给不能到现场亲自感受的客官们,解解渴。

 

 

 

在意大利蜘蛛瓷砖中国旗舰店落成之时,意大利蜘蛛瓷砖迎来了一位新的重量级合作伙伴——雷帝(中国)。


雷帝(中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帝中国)于2007年成立于上海,是雷帝国际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两个顶尖品牌的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进一步完善了两个品牌的服务体系,为国内的设计师、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空间解决方案。

 

IMG_29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421090702.jpg

△签约仪式

 

 

科普time~

 

1949年,意大利蜘蛛诞生于世界瓷砖名城意大利萨索罗,70年纯正意大利血统,拥有正统的意大利瓷砖工艺精髓和浓厚的意大利人文气息,是意大利瓷砖产业的历史见证者和促动引擎之一,也是意大利最具代表性的瓷砖品牌。


意大利RAGNO(蜘蛛)产品100%欧洲原装进口,产品体系庞大而丰富,规格多样、色系繁多、元素多元。目前国内储备了产品多达233款,其中涵盖16大系列、17种规格、10余个色系,8大产品元素。搭配方案灵活自由,极具包容性的产品实现了空间的“一体化融合”,大大增强了空间上、下、内、外的联系,为客户的空间创造无数个可能性。

 

 

听说,你也想与顶级意大利高端品牌来个亲密接触?


欢迎光临意大利蜘蛛瓷砖中国旗舰店~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季华西路中国陶瓷总部基地西区A01兴辉瓷砖总部
招商热线:400-8800-448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