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见证品牌的力量|千城千店战略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10-17 18:19:51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10月16日下午,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千城千店战略新闻发布会在佛山成功举办。
 
大门.jpg
 
10月16日下午,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千城千店战略新闻发布会在佛山成功举办,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黄芯红、中央党校高级研究员资深媒体人张永农、中国建材流通协会陶瓷卫浴经销商委员会主席李作奇以及包括陶城报、陶瓷信息、陶瓷财经、中国陶瓷网、智造联盟在内的30多位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连续四年翻番,发展速度惊人
会上,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黄芯红表示,在陶企大环境普遍冷淡之下,金尊玉能保持连续四年翻番在业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同时,他对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日夜奋斗在工厂和终端最前线的魄力表示赞许,“在如今社会里,实属难能可贵”。
▲黄芯红对金尊玉团队的拼搏和努力学习表示赞许.JPG
 
中央党校高级研究员资深媒体人张永农在会上也对“金尊玉速度”赞叹不已,他认为金尊玉这几年的成功离不开“创新”二字。
▲南顺芝:大理石瓷砖仍处在“诞生期”.jpg
▲金尊玉营销团队集体亮相_副本.jpg
 
潮流?趋势?
作为团队的领头羊,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通过频繁的深入终端市场,深刻理解到在终端市场,大理石瓷砖仍处在“诞生期”,远未达到“发展期”的阶段。
 
“潮流来得快去得快,但趋势是缓慢的”,从历史发展来看,潮流很快就被淘汰,而趋势却能稳步发展,既然抓住了大理石瓷砖这一发展趋势,我们就要做深做透,“重复重复再重复”,未来大理石瓷砖这个品类必将走得更远。
▲南顺芝:大理石瓷砖仍处在“诞生期”.jpg
 
他介绍道:“金尊玉将实施‘以县城为核心的发展战略’,全方位VIP帮扶,目标是在五年内实现‘千城千店’”。
微信图片_20181018135924.jpg
 
一切用数据说话

新增签约客户82位

签约店面总面积18670平方米

签约首发货款总数额2180万元

单店平均面积228平方米

单店平均首发数额26.6万元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销售总经理李亚波一开场就亮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数据,这82位新客户中,县级市场客户占比高达83%,此外,他还公布在今年年底前,金尊玉将先后在佛山、宁波、无锡、淮安、霸州、荆州、随州、莆田、普宁、佛山举行10场招商会。
▲10场招商会,最近一场将于10月19日在佛山总部举行.jpg
 
深入终端一线市场,真正发现经销商的痛点,通过渠道的全面创新,不再是空喊口号,真真正正全方位帮扶,相信不久的未来,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必将实现五年千城千店的目标!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