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伟大转折

时间:2018-06-28 16:22:30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6月25日-26日,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亲自召集贵州地区15家专卖店服务商胜利召开遵义会议。

 

IMG_9512.JPG

 

继5月22日金尊玉大理石瓷砖2018意大利名石年中品牌峰会在佛山成功举办后,终端运营成功模式在全国各地快速落实,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亲自带领营销团队驻扎贵州,继续深入市场,寻找最简单的方法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并于6月25日-26日召集贵州地区15家专卖店服务商胜利召开遵义会议。

 

IMG_9441.JPG

 

 

重走长征路,坚定信念

 

从战略转移开始长征,到遵义会议伟大转折,再到转战贵州出奇制胜,参观遵义会议会址,重走长征路,以史为鉴,更加坚定信念,全力执行总部部署,相信不久的将来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将在南总的领导下实现10亿目标。

 

IMG_9501.JPG

△以史为鉴,金尊玉大理石瓷砖正走向胜利

 

IMG_9572.JPG

△转战贵州,出奇制胜,金尊玉大理石瓷砖指挥部亮相遵义

 

IMG_9589.JPG

 

 

遵义会议伟大转折

 

遵义会议的胜利召开,将会是一个伟大转折,坚定信念、敢闯新路,传达有效的战术,让全体金尊玉家人们振奋,踏上新征程走向胜利。

 

微信图片_20180626232132.jpg

 

南总勉励贵州服务商一定要亲力亲为,老板必须带着干,上下同欲,齐心协力。

 


合作伙伴交流.jpg

遵义会议之后,贵州服务商更有信心做大做强金尊玉大理石瓷砖!

 

 

知行合一,终端增长势头强劲

 

知行合一,决胜终端,金尊玉大理石瓷砖正在以更大力度去推广品牌、开拓渠道,以更大信心在行业闪亮登场。今年上半年,在市场一线销售普遍遇冷的大环境下,金尊玉大理石瓷砖敢创新路,携手服务商决胜终端,增长势头强劲。

 

顾客见证.jpg

△好产品,全国顾客共同见证!

 

 

微信图片_20180628121053.jpg

△贵州遵义“珠穆朗玛峰”——喜来登国际酒店选用金尊玉大理石瓷砖

 

 

过去的五年,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在董事长南顺芝的领导下,通过一系列差异化产品创新手段,从群雄并立、红海澎湃的建陶行业脱颖而出,奠定了“大理石瓷砖两强之一”的强势地位。2018,作为新一个品牌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意义深远,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金尊玉大理石瓷砖将深入贯彻遵义会议精神,坚定信念、敢闯新路,携手服务商踏上新征程,正向10亿目标迈进!

 

微信底图.jpg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