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企业活动

佛山金刚企业集团“庆元旦·迎新春”拔河比赛隆重举行

时间:2019-01-09 09:40:33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员工团队协作和顽强拼搏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新年伊始,2019年1月5日下午,佛山金刚企业集团工会组织的“庆元旦·迎新春”拔河比赛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来自总部、各生产基地的6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最后,广东金刚队荣获冠军、金刚研究院队获得亚军、金刚磁业队获得季军,其他3支参赛队伍获得优胜奖。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员工团队协作和顽强拼搏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新年伊始,2019年1月5日下午,佛山金刚企业集团工会组织的“庆元旦·迎新春”拔河比赛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来自总部、各生产基地的6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最后,广东金刚队荣获冠军、金刚研究院队获得亚军、金刚磁业队获得季军,其他3支参赛队伍获得优胜奖。

 

拔河比赛,考验的是员工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向着同一个目标全力拼搏,不仅仅是一场竞技比拼,也是公司员工欢聚交流和展示队伍团结拼搏精神风貌的机会。

 

图片1.jpg

6个参赛队伍:金刚研究院队、金刚检测队、管理总部队、金刚磁业队、金刚科技队、广东金刚队

 

图片2.jpg

工会主席、党委书记温跃致词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图片3.jpg

一声“比赛开始”,加油声响彻整个比赛场地,每个人都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结束哨声一响,裁判挥起判定胜利的旗帜,赢的一方为自己大声喝彩,输的一方也不气馁,都为下一场对决做好充分的准备。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比赛进行到决赛环节,各个队伍都志气昂扬,势必夺下比赛第一。

 

图片11.jpg

宣布比赛成绩,颁发奖杯、发放奖金。

 

图片13.jpg

图片12.jpg

冠军:广东金刚队

 

图片14.jpg

[CropImg]图片15.jpg

亚军:金刚研究院队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季军:金刚磁业队

 

图片18.jpg

图片19.jpg

图片20.jpg

优胜奖:管理总部队、金刚科技队、检测公司队

 

图片21.jpg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拼尽全力、坚持到底,啦啦队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充分展示了拔河运动的团队凝聚、协作配合精神。比赛输赢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为了团队共同目标,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的精气神。活动最后,大家都带着欣喜的笑意拍合影照,一起为金刚企业集团点上2019新年第一赞!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