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产品导购

冠珠MAX 大板 | 赏心悦“木”,有风有故事

时间:2017-09-13 09:01:20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当原生态的北美橡木邂逅冠珠工匠们的巧思妙构,就不单只是仿制木纹那么简单了。
大自然是神奇的造物者。
在遥远的北美森林,
他们尽情地吸收着阳光和大自然的养分,
悠然地吐着大自然的芬芳,
他们用一圈又一圈的年轮,
记载着大自然的语言,
向人类诉说着那份来自原生态的宁静与纯美。
01插图一.jpg
 
北美位于西半球北部,森林面积约占全洲面积的30%,约占世界森林总面积的18%。无边无际的北美大森林,汇聚了丰富而珍贵的森林资源。北美宾夕法尼亚州是北美的严寒地带,全年温差大,霜冻期长,这里的树木特别高大、笔直,尤其质地坚硬,其中最优秀、最著名的树种正是享誉全球的北美橡木。
 
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原生态实木体验,同时也为了让空间永葆青春与活力,冠珠大板研发人员千辛万苦寻找最优质的橡木蓝本,精确地锁定了来自宾夕法尼亚州森林的橡木,让更多人亲身体验属于北美森林的味道。
 
匠心所至,艺术之作
我们无比崇敬大自然,然而,比起一般的仿制,只有真正的“精制”才能称得上艺术之作,当原生态的北美橡木邂逅冠珠工匠们的巧思妙构,就不单只是仿制木纹那么简单了,这些作品将饱含无限的灵感创意,并将他们的精湛技艺展露无遗。
02插图二.jpg
 

贵族血统

创意来源于北美橡木珍稀木种

多款纹理设计

6款不同纹理,铺贴效果更加自然多变

时尚色彩

精选国际最流行的米灰、中黄色

逼真触感

行业首创精雕釉工艺,使得纹理更加逼真自然,

实现摸得到的真实触感

超大规格

颠覆性1800*900MM超大规格

让美轮美奂的原木质感一气呵成,张力十足

 

03插图三.jpg

新品名称:Gray北美橡木米灰
产品编号:GF-RF189027 /GF-RF182027
规格:900*1800/223*1800
特点:极具时代感的浅灰色,古色古香的大自然韵味,简约而有范,所到之处,尽显时尚品位与优雅气质。
 
04插图四.jpg
新品名称:Yellow北美橡木中黄
产品编号:GF-RF189028 /GF-RF182028
规格:900*1800/223*1800
特点:浅暖黄色调,纹理自然灵动,设计风格不局限,无论欧美、现代、新中式风格都适用。
 

北美橡木,北美风情最佳的诠释者
原木质感是当今装饰领域最流行的元素之一,橡木质感一直是设计师的宠儿。北美橡木,是北美风情最佳的诠释者,美式的自由不羁,怀旧的浪漫,自然而朴实,在这样的空间里,如同置身于山林之间,褪去一切浮华,回归自然,享受大自然赋予人类的杰作,百看不厌。
05插图五.jpg
 
 
艺术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冠珠MAX,将珍贵的北美橡木质感精彩还原到空间,稀有的纹理、极具时代感的色彩、细腻的质感、超强的空间驾驭能力、食品级饰面材料的环保材质及卓越的物理性能,将艺术性与功能性完美结合,无论是铺地、上墙、还是作饰面材料,也无论是切割,还是整块使用,都是极佳的选择。
06插图六.jpg
 
当一天的繁忙结束,置身于时尚的北美风情空间,身体与心灵在恬静和舒适的环境中尽情释放,这便是冠珠MAX北美橡木,带给人的回归自然且享受人生的主旨。
 
我们不伐一木
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07插图七.jpg
(冠 文)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