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产品导购

HQ花岗岩通体瓷砖15° baby face系列异军突起

时间:2018-01-11 16:27:32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HQ精品陶瓷成功研发花岗岩通体瓷砖15°Baby Face系,真正做到“视觉舒适,拒绝污渍”。
H1_副本.jpg
 
随着80、90后成为新一代主流消费群体,人们对生活的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空间装饰的风格也产生更多元的变化,从奢华到简约,从金碧辉煌到沉稳大气,产品的内涵表现越来越重要,哑光与柔光的产品逐渐进入消费者的眼中,然而,普通的哑光砖或柔光砖在经过抛光处理后,防污性能会大大降低,日常使用时容易吸污藏污,极难清洁,增加了保养维护成本。
 
为让消费者用上完美的哑光类产品,HQ精品陶瓷研发团队通过努力攻关,终于研发成功花岗岩通体瓷砖15° Baby Face系列完美解决了哑光砖吸污难洁的行业难题
 
花岗岩通体瓷砖15° Baby Face系列加入进口新配方技术,真石粒子更加细致,层次细腻丰富,同时经过特殊工艺处理,使表面防污性能更强,真正做到“视觉舒适,拒绝污渍”。
 
H5_副本.jpg
 
15°光泽,极度接近天然石材的表面光感,视觉感观柔和,实现直入光的漫反射,降低空间光环境的强度,有助于营造自然、舒适的空间,花岗岩通体瓷砖15° Baby Face系列产品表面触感细腻顺滑,纹理清晰自然,格调简约,气质优雅,通体材质,更显内涵,可以说,HQ花岗岩通体瓷砖15°Baby Face 系列将是2018年最受瞩目的哑光瓷砖。
 
在这个品质改变生活,设计创造价值的年代,HQ用产品向市场发声,冷的从来不是市场,是技术!技术才是突破市场最有力的武器。共同期待,HQ花岗岩通体瓷砖更多新产品、新技术面世!
 
H4_副本.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