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产品导购

罗浮宫陶瓷:柔到极致即無光

时间:2018-08-30 10:31:32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罗浮宫陶瓷新品:無光砖盛装面世。

 

图片1.jpg

 

 

近日,罗浮宫陶瓷無光砖盛装面世。表面平整如一、柔雅素淡,看上去轻如风,淡如云,潇洒得任意而随性。


产品一经推出,便一石激起千层浪,关注者一拥而上。
今天,让我们从行业和技术的角度,来解析下罗浮宫無光砖的极致和优雅。


众所周知,罗浮宫柔光线纹大理石作为行业首创和优势明显的大理石产品一直风靡市场,其金刚结晶、智能柔抛、超能防滑、三维浮雕通体的特点已经成为大家耳熟能详的特点。
那么,提到罗浮宫無光砖,极致、唯美、品质感突出也成了大家的常用语。


“罗浮宫無光砖是顺应消费趋势而研发出的最简约的柔光产品,無光砖不是一个新品类。如果说亮度45°是柔光产品、100°是高光产品,那么無光砖就是亮度在10°左右的柔光产品。”面对媒体的采访,罗浮宫陶瓷CEO杨宏波如是表示。

 

图片2.jpg

△罗浮宫無光砖(左)

 

 

柔是现代消费者对空间的极致追求,已经成为一种生活美学。同时,柔也是简约风格的最好配搭。


细数装修风格的转变,从奢华到轻奢再到简奢,我们的生活需要做减法,我们的空间需要做减法,而我们的装修主材瓷砖更需要做减法。


罗浮宫無光砖,顺应这一趋势,将柔做到了极致。無光砖表面无光泽,柔和温润,是柔的极致体现。


罗浮宫無光砖素雅、纯正、质感,源于罗浮宫的先进工艺。


据悉,罗浮宫無光砖采用智能柔抛技术,让产品表面质感细腻柔和,在保留原生石材自然属性的同时,完美解决了原生石材的纹理缺陷,真实还原了原石材最唯美的细节。


其独特的技术让砖的表面出现了近乎完美的厚晶层,温润细腻,如凝脂般光滑。

 

图片3.jpg

△罗浮宫無光砖超白效果

 

 

罗浮宫采用58°超白环保底坯,做出了表面70多接近80°的白面,产品整体更通透,更自然,视觉效果惊艳,白得出众。

罗浮宫無光砖产品具有易于清洁、抗污、防滑、耐磨等多重特性。

 


其大师级珍藏版设计,使产品具有了独一无二的美学特征。罗浮宫無光砖急艺术、文化、历史的于一身,将柔光砖做到了美仑美奂。

罗浮宫無光砖,呈现给大家的是工艺极致的美,是里外都超白的惊艳,是温润细腻的传奇,是10°的柔和美。
罗浮宫無光砖所经历的每道工序,都是为了与你在最美的时刻相见。

 

图片4.jpg

△罗浮宫無光砖(右)表面平整如一

 

 

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