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品推介

罗浮宫陶瓷殿堂(无锡)荣获台湾六艺奖

2017广州设计周前瞻:罗浮宫“一样不一样,趋势之上”

时间:2017-11-16 11:01:31  来源:企业来稿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日前,罗浮宫陶瓷殿堂(无锡)在2017年台湾室内设计周上一举摘得六艺奖展览类十佳公共空间,让设计圈的人们对即将亮相广州设计周的罗浮宫更加充满期待。

 

获奖证书.jpg

 

据悉,本届台湾室内设计周以“本心相见”为主题,与广州设计周的“识别”主题巧妙地契合,都强调对未来消费意识的探索,下面,让我们跟随罗浮宫陶瓷殿堂,来体验罗浮宫陶瓷带给设计界的不一样,来试着找寻罗浮宫陶瓷在广州设计周上的时尚奥秘。

 

2_副本.jpg

△凌轹的时空交织光线的错层变化,来自于对元素阵列与层叠的艺术调试。塑造美的过程是物质间轻声交流和细语。简单的堆叠奉献界面中明暗渐层与光影重构,罗织排布间为视野提供广泛的寻味空间。

 

3.jpg

 

独一份匠心,独一份观感。元素与材料交错之美,来自巧妙的艺术运用和情感抒发。立面肌理在似与不似之间,仿若寻常物事,又如条缕交织。光线在每个部分均呈现多姿多彩的形态化表达,达到极佳的现代主义平面构成效果。

 

4_副本.jpg

 

空间体验由色彩交织、材质搭配、空间几何语言组合形成。其展示了空间自身的冷静、清澈的气质特征,为冷灰色基调提供绝佳的契合点。几何形体的阵列与铺贴,配合着暗冷色基调形成清爽、理智的博物馆体验氛围。

 

7_副本.jpg

 

12_副本.jpg

 

据了解,六艺奖是亚洲三大设计周之台湾室内设计周的重要模块,是该设计周重点推介的核心奖项,也是台湾最著名的设计大赛奖项之一,在两岸三地的设计类学生群体、优秀设计企业、团体和个人中具有很强的影响和号召力。2017年台湾室内设计周以“本心相见”为主题,通过六艺奖颁奖典礼、优秀设计作品及精品材料展览、知名设计大师设计讲座、亚太高峰设计论坛等方式,为华人设计发声。

 

 

广州设计周主画面_副本.jpg

 

 

11月27至29日,广州设计周2C01展位,让我们约定罗浮宫,见证罗浮宫陶瓷的不一样。

 

 

〖更多资讯,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二维码.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