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展会信息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亮相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石材展

时间:2018-05-14 14:33:13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去年九月,诺贝尔瓷砖第二次亮相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中国瓷砖也再次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而5月8日-11日,建材行业的另一大盛事——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石材展,也如约而至。诺贝尔瓷砖受邀出席,让世界感受到了中国瓷砖的独有魅力。
 
image001.jpg
 
一如博洛尼亚展在陶瓷卫浴领域的标杆性地位一样,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石材展是美国目前最大的石材和瓷砖类国际贸易展,参展单位均是来自各国陶瓷领域的知名品牌,展会的专业性也获得了行业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此次,诺贝尔瓷砖也继博洛尼亚展之后,首登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石材展,让世界感受到了中国瓷砖的独有魅力!
 
image003.jpg
 
令我们感到欣喜的是,这两年来,在国家的重视及企业的不断努力下,诺贝尔瓷砖一直作为“高端中国制造”行业标杆企业,让中国品牌的空间广度不断得到拓展。现在,就让小诺带你一起前往2018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石材展,一睹诺贝尔瓷砖现场的风采。
 
image005.jpg
 
本届展会主要展示了诺贝尔大板瓷抛砖产品,展厅设计整体简洁大方。此次诺贝尔瓷砖展示的产品有诺贝尔大板瓷抛砖鱼肚白、雪花白、银貂灰、安哥拉灰、红线莎安娜、玛瑙玉、凯罗地灰等产品。
 
image007.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诺贝尔大板瓷抛砖采用独创SIMM-TEC核心技术,无论从物理、化学性能还是美观上,都远超意大利、西班牙同类产品,赢得了北美客户的广泛认可,并给世界陶瓷产业带来了新的发展面貌。
 
作为中国瓷砖领导品牌,诺贝尔瓷砖顺应“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布局,积极拓展海外项目不断探索新工艺、新技术,走出了一条独特的自主创新之路,已经成为瓷砖领域“高端中国制造”的代表。至今,诺贝尔瓷砖已出口远销至东亚、东南亚、南亚、中东、欧洲、澳洲、美洲及非洲地区,并受到广大国际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image009.jpg
 
众所周知,除了以技术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载誉世界之外,诺贝尔瓷砖还为孟加拉国家数据中心项目、秘鲁国家应急指挥中心、非洲联盟大厦、南极科考中山站、人民大会堂、上海世博园、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阿富汗职业技术学院、苏丹友谊宴会厅、国家会议中心、杭州国际会议中心、钓鱼台国宾馆、北京财富中心等多个大型的国家级会议场馆、国家级科技场馆、国家级运动场馆等著名建筑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
 
image011.jpg
 
每块远在国外建筑物里的诺贝尔瓷砖,背后都是中国制造企业的自信与实力,代表着中国制造以不同的方式连接世界、影响世界的脚步,正在成为另外一种意义上的“中国名片”,未来,诺贝尔瓷砖将会在世界舞台上继续大放光彩,迎接全球机遇!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