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展会信息

精装玩法变了l超30位地产领袖、行业KOL带您智斗破局

时间:2018-10-10 09:37:39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10月19日,佛山陶博会组委会将联合优采平台,举办一场“房地产精装智慧供应链创新峰会”, 为陶瓷行业来一场“精装智斗” 。
精装大势,无处隐藏
精装房在新装房市场的渗透达到23%
未来五年内将很快突破30%
2018中国住宅精装修市场规模累计超3000万套需求量
毛坯房交付进入退场倒计时,
精装时代经已全面开启!
 
未来竞争必定是整个供应链的竞争
中国精装行业的春天才刚刚开始,
“精装”这块蛋糕吸引了各方跨界力量进军,
在品牌企业纷纷布局精装、整装的背后——
“供应链”已成为市场淘汰战成败与否的关键因素!
 
房地产产业链经历了从1.0到4.0的快速蝶变,然而我国精装修行业起步晚,且面临重重挑战,房地产上下游处于兴奋与焦虑交织状态:
 
► 开发商队伍开始面临洗牌
大部分开发商受限于自身的产业链资源整合能力,无法提供高品质的全装修住宅产品;大多数全装修住宅无法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品质化的居住需求;利润下滑,采购如何挖掘利润以及跨行业高效协同......
 
► 家居建材供应商面临大考
供应链市场细分,房企定位发生改变,所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到底提出了哪些新要求,如何有效应对?装修成本愈来愈高,装修标准亦愈来愈高,如何调控、平衡造价成本预算?如何实现资源整合、全新布局精装工程渠道......
 
不做困兽,
得从供应链源头上出发实现精装破局!
10月19日
“供采”双方面对面
只说痛点难点
只给解决方案、思路!
与强者同行,精装突围,势在必行!
 
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10月19日,佛山陶博会组委会将联合优采平台举办一场“房地产精装智慧供应链创新峰会”,来场“精装智斗”!
 
image001.jpg
 
【1】够透彻 聚焦精装供应链痛点和解决方案
峰会4小时分秒必争,我们只聚焦精装供应链痛点和解决方案——极具说服力的精装市场趋势专业解读、最新陶瓷集采&产品风格数据权威发布、标杆实战案例及方法论分享......将从点到面、多维度直击“供采”各环节痛点难点,给您新的认知和启发!
 
【2】够段位 房产、集采、建陶领域专家分享
全国极具代表性的房产圈、集采界、品牌陶企等行业领袖、意见领袖,将重磅登陆本次活动,强强联合,跨界创新,智慧赋能,为行业突围带来新思路!
 
百强地产碧桂园集团、金茂集团等全国不同业态、不同规模的几十位开发商强势集结,以下仅为部分开发商企业:
image003.jpg
 
【3】.够全面 “供采”突围之道高峰对话
对话环节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优采总经理唐茜女士强势主持,这次,房产市场专家+开发商代表+品牌陶企代表等数嘉宾将同台而论!全程聚焦1个议题——“精装供应链跨行业高效协同解决方案”,“甲乙方”面对面不同角度激烈碰撞,剖析更透彻,将为精装布局及落地提供有力参考和思路!
 
本届展会,为更好赋能房地产与建陶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将于10月19日特别打造“房地产开发商VIP考察学习团”,全程设“导游”专人带团,让您真正尊享观展、学习、采购、合作全线绿色直通!
image005.jpg
 
智斗这场“精装”
还需要一颗赤子之心
这场活动,
仅为奋斗在精装一线的您而来!
image007.jpg
►►号外!
第32届中国·佛山陶博会
将在10月18日-21日盛大开幕
坐标:广东·佛山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展馆
买家预登记已开启
点击下发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提前领取电子门票!
image008.png
http://m.cerambath.org/?c=ticket&sid=16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