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现场 > 展会信息

Tecnargilla 意大利陶瓷工业展-Xaar 2001+首个国内最新应用案例首播

时间:2018-10-06 09:28:56  来源:创新陶业    阅读:   体字: [ ]
摘要: 您想成为下一个案例吗?
 
XAAR-1.jpg
Xaar 2001+是我们最新的陶瓷打印喷头,能实现大墨量覆盖技术(High Laydown Technology)。这次参展,便带上了各种的打印样品,及展示了国内最新的Xaar 2001+瓷砖打印案例。
 
展示各种由Xaar 2001+喷头打印出来的样品,其中包括使用了大墨量覆盖技术的样品,一同在展台展出,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陶瓷厂商。Xaar的代表现场向参观者介绍Xaar 2001+如何帮助厂商设计出更富创意的产品。
 
我们的其中一个客户——新景泰携带了使用大墨量覆盖技术打印的成品,到场展示,得到了很多正面的反馈。
XAAR-2.jpg
 
国内第一个率先使用Xaar 2001+喷头机器的客户——依诺瓷砖,参与了我们的案例视频制作。我们安排了在意大利陶瓷工业展进行首播,依诺瓷砖副总经理胡伟豪先生(中间)更亲自到场支持。
XAAR-3.jpg
 
 手机网二维码.jpg
  〖更多资讯,长按关注《创新陶业》手机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佛山陶瓷立场。

推荐新闻

24新闻

商讯